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国家标准助力中国质量 小仙炖亮相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3:26:0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于3月31日在京启动。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旨在推动我国品牌建设,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相关领导及伊利、五粮液、海尔、一汽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作为“励志100”行动唯一燕窝品牌代表,小仙炖CEO苗树在“评价标准与品牌建设”圆桌论坛环节,分享了鲜炖燕窝品牌建设的独家经验。

“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启动仪式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当前中国品牌建设正从‘平地’向‘高地’迈进,从‘高原’向‘高峰’攀登。”评价标准已成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的关键,此次行动的目的就是用国家标准来规范评价体系,统一社会共识,引领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小仙炖CEO苗树参加圆桌论坛

在“励志100”行动圆桌论坛上,小仙炖CEO苗树分享了中式滋补品牌建设的独特经验。他认为,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价值是品牌建设的核心。一直以来,小仙炖以“让消费者吃到一碗新鲜营养好吃的燕窝”为初心,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围绕消费者年轻化、自用化、高频化、高品质的需求,打造鲜炖燕窝品类。正是基于这样的独特价值,小仙炖在市场端获得快速增长。“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品牌的塑造带动千年中式滋补行业的发展,给人们带去健康,为中国双循环做贡献。”

小仙炖CEO苗树分享品牌建设经验

长期以来,由于缺乏相关标准,传统燕窝行业发展缓慢,消费者的诸多痛点得不到解决。小仙炖的成功之处在于它解决了消费者痛点,创新了鲜炖燕窝的品类的同时,还坚持对鲜炖燕窝的高标准要求,并形成了一套包括原料、工艺、服务等在内的标准体系,能够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一碗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

一直以来,小仙炖立足“鲜炖”,持续夯实品质,在行业内率先做到原料全程溯源,采用马来、印尼的溯源燕窝,确保从源头实现可追溯,燕窝原料只采用燕窝、冰糖、水,无任何添加剂,15天保质期,品质更有保障;在炖煮工艺上,创新低温、水雾鲜炖工艺,炖煮过程中使用360°旋转180次的旋转混匀专利技术,模拟手工炖煮,确保在保留燕窝营养的同时,打造Q弹口感。此外小仙炖创新推出C2M模式,实现工厂与消费者直接连接,用户下单后工厂鲜炖,按周冷鲜配送,同还配有自助小程序可以修改发货时间和地址,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自由享受不间断的燕窝滋补。在生产方面,小仙炖坚持按照药企标准建立起10万级GMP空气净化生产研发中心,并于2019年建成了国内首家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和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的工厂,这也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中分离出来,拥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可以说小仙炖在品类创新的基础上,积极助力行业发展,推动鲜炖燕窝行业从上至下的革新,在聚焦于自身产品创新与研发的同时,也始终带着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小仙炖的出现打开了中式滋补的天花板,更开启了中式滋补的新时代。

如今,面对当前日趋激烈的全球贸易竞争形势,我国愈发重视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小仙炖的品牌建设经验为整个传统滋补行业打下样板。

近日,小仙炖更是作为唯一的燕窝品牌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未来小仙炖将作为中式滋补的典范代表,贡献品牌发展经验。同时,新华社也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021成长性品牌经典案例”,让中华传统滋补文化誉满天下。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品牌强国”战略和“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的落地,中国品牌建设将迎来高质量发展黄金期。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