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辣斗辣”火锅对卫生问题致歉,杜海涛称“有问题要彻底解决”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0:4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萍

安徽合肥淮河路步行街“辣斗辣”火锅店被曝卫生问题后,7月8日,成都辣斗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已按监管部门要求完成整改”。同日,杜海涛通过其微博转发致歉声明,称“有问题就要重视且彻底解决”。辣斗辣官网显示,辣斗辣火锅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吴昕联合成都餐饮人共同成立。

图/微博截图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合肥逍遥津市场监管所陆续接到4件消费者投诉,均反映在庐阳区淮河路与宿州路交叉口天辰大厦负一层的辣斗辣火锅店就餐中,发现火锅汤菜中有苍蝇,向商家反映时,店员态度较差,对诉求不予理会。7月7日,该所执法人员对涉诉火锅店检查发现,消费者就餐区与食品加工操作区设置不合理,未使用玻璃、纱网等材料的门窗进行分隔,为敞开式;食品加工操作区与厨余垃圾未隔离;垃圾桶非脚踩带盖式;待食用食品成品、半成品未覆膜或加盖;苍蝇飞舞等问题。

7月8日,成都辣斗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致歉声明,经核实,公司品牌安徽合肥淮河路步行街“辣斗辣”火锅店食品加工区确实存在操作不规范之处。“我们紧急处置,已在最短时间内按监管部门要求完成整改。”“目前我们内部已全面开展排查,梳理和完善相关操作规范,并进一步加强对店员的培训、监督和管理,全力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同日,杜海涛通过其微博转发了这则致歉声明,称“有问题就要重视且彻底解决,积极跟进做好后续每个细节整改,每一家店必须要足够重视,做好自查自纠。”

此前新京报记者从成都辣斗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门店没有停业,已经整改了。”

责任编辑:陈思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