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食享会武汉总部人去楼空?公司暂无回应,平台小程序无法显示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2:4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秦胜南

近日有报道称食享会武汉总部人去楼空。7月26日,新京报记者联系食享会,工商信息备注电话已停机,公司注册地所在写字楼的工作人员称食享会已搬走。目前该公司网站以及平台小程序已无法正常显示。

据媒体报道,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正处于艰难时刻,公司武汉总部已人去楼空,供应商货款未结,员工工资被拖欠。

对于这一说法,7月26日,新京报记者拨打食享会运营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备注电话,该电话已欠费停机,另一备注手机号码接听者称非食享会工作人员,“好多人打到我这里来,我只是几年前帮他们注册,没有他们公司电话”。目前,食享会方面暂无公开回应。

据天眼查,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地址显示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73号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写字楼A座25层R2501-R2506写字间,新京报记者拨打新发展国际中心写字楼A座电话,接听电话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该公司“已经搬走”,对于何时搬走,搬到哪里,她称“不清楚”。

目前食享会网站已不能正常打开,同时食享会移动端的小程序也无法打开,平台微信号食享会中的“服务入口”“我要参团”“团长申请”选项均已无法正常显示和操作。此外,食享会微信公众号最近一次更新为今年2月12日。

今年3月,因存在低价倾销、以划线价误导消费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市场监管总局对橙心优选、食享会等5家社区团购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其中,对食享会运营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彼时,食享会回应称立即成立专项小组,针对所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进行全面整改。

天眼查显示,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创始人戴山辉为公司大股东、最终受益人,持股近84%,目前该企业状态为存续。自2018年5月至2019年12月,该公司经历4轮融资历程,其中第4轮融资的投资方显示为腾讯投资,未披露具体的融资金额。2020年以来并未有新的融资记录。这也意味着,作为老牌社区团购平台,与兴盛优选、十荟团等相比,食享会在疫情后社区团购崛起潮中或许并未获得资本青睐。

责任编辑:陈思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