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海关总署:不要食用!费列罗宣布召回在比利时生产的巧克力

发布时间:2022-04-15 16:03:3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贾庚

4月15日,海关总署发文称,费列罗宣布召回在比利时生产的巧克力,并提示消费者不要食用相关产品。

图片.png

海关总署称,经确认,意大利巧克力生产商费列罗集团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在比利时阿尔隆(Arlon)工厂生产的任何批次、保质期和包装方式的品类为Kinder Surprise、Kinder Mini Eggs、Kinder Surprise Maxi和Kinder Schokbons的巧克力产品。

而召回原因是上述产品可能受到沙门氏菌污染。

据悉,费列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承诺作为费列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为本次召回提供协助。

另外,海关总署提示消费者:

1.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费列罗集团比利时阿尔隆(Arlon)工厂生产的上述产品。

2.如有任何方式(包括各种渠道购买、赠予)获得费列罗集团比利时阿尔隆(Arlon)工厂生产的上述产品,立即停止食用,与原获得渠道联系退货事宜或与费列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系。

据了解,沙门氏菌是一种肠道致病菌,分为伤寒沙门氏菌、副伤寒沙门氏菌和非伤寒沙门氏菌等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沙门氏菌可引发伤寒、副伤寒、发热、腹痛等。

据此前相关报道,当地时间4月8日,意大利巧克力生产商费列罗决定暂时关闭其位于比利时的一家工厂,原因是该工厂生产的费列罗旗下巧克力产品“健达奇趣蛋”涉嫌关联欧洲多起儿童感染沙门氏菌病例。

4月9日晚,费列罗中国发布声明,对此事件进行回应,费列罗中国当时表示,由中国生产以及进口至中国内地(包括在途与官方渠道在售)的全线健达产品,均与涉事的比利时生产工厂无任何关联。

图片.png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