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大爱无疆 再伸援手!蒙牛紧急支援内蒙古高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2:0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内蒙古自治区疫情仍在持续,当地高校急需运力支援,蒙牛集团日前再伸援手,不仅无偿提供车辆,还捐赠牛奶、奶酪棒等营养物资,在护送学子们转运、返家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一份营养和温暖。

image.png

当前,内蒙古的疫情防控工作迎来关键时刻,根据呼和浩特市防疫工作统一安排,高校学生需要离校转运或返家,而为学生提供“从校门到车站”的无缝对接客运服务,都需要大量运力的支援。为此,蒙牛又站了出来,从10月28号起,每天将派出十余辆客车运送学生。在为学生提供安全、快捷、舒适乘车服务的同时,蒙牛还捐赠特仑苏牛奶、奶酪棒、杯装酸奶等营养物资,用于增强他们的体质。

image.png

在面对内蒙古家乡疫情时,蒙牛一直以实际行动冲在战疫一线。在今年2月的内蒙古疫情中,蒙牛率先行动,冒着风雪连夜将牛奶等营养物资送往抗疫一线。在本轮内蒙古疫情乍起之时,蒙牛在第一时间捐赠牛奶、奶粉等营养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受困群众提供营养支持。

蒙牛的温度,表现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当中,在每一次疫情到来之时,蒙牛都能火速驰援,不仅惠及草原家乡,还遍布全国。基于蒙牛在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在今年首届“内蒙古慈善奖”表彰活动上,蒙牛荣获“捐赠企业奖”,为唯一入选乳企。

未来,蒙牛将持续关注家乡疫情动态,根据实际需要,随时做好更多支援准备,为家乡战疫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