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元气森林发起元气宇宙大会高校挑战赛 参赛者将有机会参与新产品孵化

发布时间:2022-11-10 10:29:3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元气森林发起元气宇宙大会高校创新挑战赛,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在校大学生均可按要求提交作品参赛。

image.png

主办方表示,为了鼓励年轻人发挥创意,为家人、朋友创造更多好喝的新产品,本次大赛进入复赛的参赛者即能获得奖励,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更有机会入职元气森林,深度参与新产品孵化。

元气宇宙大会是元气森林产品创意诞生和交流的平台,在内部每月召开一次。在过去一年里,元气宇宙大会上诞生了五百多个产品创意,目前已经有十几个创意进入研发阶段。

宇宙大会的负责人表示,本次让宇宙大会走出去,目的是邀请更多年轻人一起探索好产品的无限可能性。

“只要是让你念念不忘的,比如家里现制的记忆味道、家乡传承千百年的味道,或是未被满足的需求、你想送个亲人、朋友的专属味道,甚至是对元气森林现有产品进行的创意升级,都可以作为创意参赛。”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

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元气森林提供的孵化平台支持,把奇思妙想落地成为实实在在的产品,让好产品服务数亿消费者。

image.png

作为元气森林组织的首届大学生商业挑战赛活动,本次元气宇宙大会的赛程共分为三个阶段,2022年11月30日前为报名阶段,参赛选手可选择以单人形式或两人小队形式参赛,并按要求将参赛创意提交至元气森林会员中心小程序。

12月上旬完成初赛评审后,将有约10%的参赛作品有机会进入复赛。最终,主办方将从复赛的作品中挑选出最具创意的15组作品,进入12月下旬的总决赛。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将到元气森林北京总部进行现场终极创意比拼。

据主办方称,每个晋级复赛的参赛者都可获得官方赛事实践证明;入围决赛的参赛者除了有机会成为元气森林签约创意官,还能在元气森林校园招聘或实习面试中直通终面,或者以实习身份入职元气森林,深度参与产品孵化。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