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阿椒阿俏:品质与发展并行,小冒菜也有大搞头

发布时间:2022-11-30 14:53:2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阿椒阿俏创立于2022年,是一家源于成都,传承于成都,以成都风味为特色的地道火锅冒菜品牌。

从无到有,一年内迅速发展成拥有30多家店的品牌,凭借着对川菜的这份热爱,以及想要实现把川菜发扬到全国各个角落的梦想,创新冒菜口味,提高冒菜品质。依托公司餐饮运营管理经验和后端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为合作伙伴赋能。

口味先行代替品牌先行,用实力传承川菜味道

品牌发展初期,阿椒阿俏既没有选择品牌先行的路子,也没有将重点放在营销推广上,而是先花了多年时间琢磨怎么让冒菜的底料更地道,更好吃,让阿椒阿俏具备地道川菜口味的同时兼具创新。

阿椒阿俏主推牛油、麻辣、干拌味型冒菜,以地道的成都风味为特色,加以传统工艺熬制的高汤,口味丰富,麻辣鲜香,营养全面。常规的冒菜及火锅过于辛辣,大部分人可能无法接受,为了适应全国大部分人的味蕾,阿椒阿俏经过改良,突出鲜香,辣度柔和,油料底料分离,在保证操作简单的同时,又保证了每一碗鲜香麻辣均衡。同时阿椒阿俏也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拌酱口味,给顾客多种口味的体验。

以品质为基础,用极致性价比俘获消费者的心

在产品上,阿椒阿俏以品质为基础,打造极致性价比。由于近几年的现实状况的变化,顾客对饮食的要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方面,市场上消费者对餐饮的线上需求剧增,抖音等平台都在发展线上餐饮。另一方面,餐饮消费的客单价在线上线下都呈现下降的趋势,但消费者对于餐品口感等标准并没有降低。这时,阿椒阿俏想明白了顾客粘性及人群定位的问题。各大商场无法进行堂吃聚餐,火锅类又是中国最大的市场之一,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

目前为止,虽然市场上已经存在很多冒菜店,但经过调研发现一些店的客单价定在了人均35-40元,而多数的麻辣烫门店的客单价为人均20-25元。但针对白领消费定位,客单价在这两者中间的消费需求是断档的,且目前没有品牌在做,所以阿椒阿俏切入30元的客单价,以用户第一,复购为王的理念进入市场。

专业研发和运营团队助力品牌长久发展

阿椒阿俏品牌之所以能够迅速获得认可,不仅仅是因为其口味鲜美,性价比高,还因为它背后有一支专业且实力深厚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品牌的研发团队非常注重创新,每月定时推出新品,创造多种套餐供用户选择。

同时,阿椒阿俏有着独立的供应链体系,以及配套的物流仓储,可以在T+1的时间内,快速为店铺提供产品供给,提高采购和物流效率,保证菜品新鲜安全,在一定程度上控制食材成本,最终提高门店餐饮链环节的标准化程度。

阿椒阿俏品牌的还背靠着一家强大的餐饮科技公司,直接应用先进的SaaS软件——“外卖生意管家”帮助门店实时掌握门店的经营情况,依据大数据提供专业的运营诊断,帮助门店节省时间以及人力成本。

旺铺加盟,与品牌一起携手前进

阿椒阿俏在快速拓店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团队运用其专业的智能选址工具,能够清晰快速地给出所选地址的商圈、流量、竞品等多个维度的数据,对该区域是否适合发展进行分析并提供盈利评估,并判断是否适合开店。

阿椒阿俏第一家加盟门店位于上海市肇嘉浜路,是上海竞争最激烈的核心商圈之一,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他们依然在短短两个月就做到了日订单600+,日复购率高达45%+的优异成绩。

新店筹备工作繁琐复杂,有些刚从事餐饮服务行业的合作伙伴不知道店怎么开。阿椒阿俏的运营人员会提供两次培训教学,在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理论培训,从产品配比到开店守则,进行全方位细致讲解,并进行考试结业,考试成功后才能正式开店。

在正式开店后,阿椒阿俏的运营专家会到店进行现场二次培训,从备货到开店流程,进行具体且细致的SOP教学指导,进行开业前营业支持,保证开店的质量。在店铺运营过程中,专业的运营人员会针对性地提供1对1指导,帮助商家快速上手。根据商圈,提供适合的引流选品、促销活动等针对性营销方案,并提供,订单、营收等多方面评估支持,保证店铺的可持续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