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12-20 13:40:2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17日,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嘉善举行。此次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全面建设成功并投入使用,标志着轩妈食品在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产品验收、品质管理上有了进一步的体系化建设。

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将围绕三大核心开展工作

轩妈食品品牌市场中心、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及销售运营中心等各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该仪式。轩妈食品研发王总工介绍道:“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今日正式启用,启用前期,我们在人力和物力等方面筹备已久。今后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的工作主要聚焦于以下三大板块:一是新品研发,这是之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进行一些基础应用的研究,三是基于已有产品标准的升级迭代,不断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现场,可以看到更多更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测试仪器已经被引入。与此同时,研发团队也在此进行了多轮产品脑暴和技术测试。对产品的审慎敬畏与对研发的精益求精,牢牢地印刻在每一位轩妈员工的心目中。

坚持以产品为根,从产品创新到品类创新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立身之本,创新是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轩妈在行业领先的卓越成绩之下,潜藏的是以产品创新为驱动的核心势能。

2016年轩妈品牌正式创立,围绕蛋黄酥这一细分品类进行创新升级,创新性地将蛋黄打散后加入黄油研制,使得蛋黄内馅蓬松绵软,不干不噎,奶香浓郁,同时首创雪媚娘工艺,将冰凉Q弹的雪媚娘融入其中,丰富了蛋黄酥的整体口感。

与此同时,在供应链端也创新性地与数智化相结合,直接应用于高标准化地生产和物流配送,将美味鲜香的烘焙产品高质量高效率地送到万千用户的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轩妈在技术和产品上的创新能力也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轩妈蛋黄酥连续四年斩获国际大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及世界美味奖章,让好品质的中国烘焙闪耀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和自信!

凭借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和对未来的勇敢创新,轩妈也得到了中国航天·天宫开物的青睐和认可。今年5月,「航天严选 品质鉴证」轩妈X中国航天·天宫开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双方正式达成合作,轩妈正式成为中国航天天宫开物烘焙食品官方合作伙伴。

以创新促发展,拥抱无限未来

在蛋黄酥这个细分领域,轩妈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头部品牌,然而放眼整个烘焙赛道,仍然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为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及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持续推出美味健康的烘焙产品是毫无疑问是提升竞争力,构筑品牌发展护城河的关键所在。

最近发布的轩妈年礼系列产品中,除了经典的蛋黄酥类产品,山楂小方及五福饼也作为新品悉数亮相。

山楂小方酥皮甄选新西兰全脂奶粉,内馅选用优质山楂鲜果打浆制成,绵软酥皮碰撞酸甜内馅,带来双重惊喜口感;五福饼由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果枸杞、黑桑椹五重黑食材烘焙而成,自带浓浓谷物香,软糯饼皮碰撞绵软内馅,更添无穷回味。

这两款新品均为献礼新年而推出,更多新品也在火热研发中,将于2023年陆续和大家见面。

轩妈食品浙江研发中心全面建成并且投入使用,标志着轩妈食品在研发与产业化建设上更进一步。未来,轩妈食品将持续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和服务体系,做到精益求精。轩妈食品将始终以初心致匠心,在产品设计及精细生产方面层层把控产品质量,持续满足广大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努力研发出更多高品质高标准的中式烘焙产品,用烘焙美味助力品质生活,为实现“让全球一亿家庭爱上中国烘焙”的伟大愿景持续努力!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