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引领休食行业热潮,金丝猴食品荣获“2022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

发布时间:2023-01-04 18:53:3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开幕。金丝猴食品凭借麦丽素整合营销推广案例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有着广告界“奥斯卡”之称,而“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是其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作为广告业发展风向标的权威盛会,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行业前沿内容在这里汇聚,金丝猴食品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年度广告盛典上揽获大奖,充分展现了其在整合营销、内容营销、活动营销等领域专注深耕和专业实力,显示出金丝猴食品作为国民休食品牌,持续拥抱年轻消费者的决心和行动以及对于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Z世代正在成为当下消费的主力。为了保持与年轻消费者的对话能力,金丝猴食品让营销语言下沉到年轻人的场景之中,实现与Z世代破圈沟通。2021年底,金丝猴食品邀请“国民闺女”关晓彤倾“芯”代言金丝猴麦丽素,在正式官宣之际,还通过广告片及海报进行多平台投放造势,利用明星效应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声量。与此同时,金丝猴食品还赞助国民综艺《青春环游记》第三季,借助丰富的综艺、艺人资源实现品牌“出圈”,持续释放品牌势能。

除此之外,金丝猴食品还通过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朋友圈、花旗大厦等多平台进行线下+线上组合投放,突围线上线下营销壁垒。并借助各领域KOL进行产品植入,实现深度种草、交互,构筑品牌内容生态,拉动青年群体的好感与关注,进一步巩固金丝猴食品的市场地位,增强品牌影响力。

把握品牌营销风口,紧抓时代主流趋势,金丝猴食品通过营销模式的创新,找到与年轻人沟通的路径。这也正是金丝猴食品能够赢得市场和用户认可、获得“2022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的关键所在。未来,金丝猴食品将继续创新品牌营销形式,推出更多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活动,引领休闲食品行业走的更高更远!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