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别样肉客携手百卡弗中国“Fresh Kitchen新鲜厨房”推出两款别样牛肉即食菜品

发布时间:2023-01-05 11:55:18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两款美味的国际风味产品——“美式经典辣味植物基肉酱意面”和“哈里萨风味芝士植物基牛肉丸卷”现已登陆别样肉客天猫旗舰店及百卡弗官方淘宝店。

中国上海,2023年1月5日——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别样肉客(Beyond Meat, Inc., 纳斯达克代码:BYND)今日宣布与领先的预制鲜食供应商——百卡弗中国(Bakkavor China)旗下自有品牌“Fresh Kitchen新鲜厨房”开展合作,双方将围绕别样肉客美味且营养的植物肉产品推出即食菜品。

凭借百卡弗中国对国际美食的精研与沉淀,以及别样肉客在植物肉品类的领导地位,双方此次推出全新快捷的即食菜品系列,无论在家中亦或在路上均可轻松享用:

美式经典辣味植物基肉酱意面:改良自西式经典美式辣酱Chili Con Carne,精心慢煮西红柿、芸豆和辣椒辅以美味浓郁的香料,搭配口感弹爽意面。

哈里萨风味芝士植物基牛肉丸卷:拥有丝绒般的顺滑口感,配上香浓芝士、脆爽鲜蔬和充满质感的新式鹰嘴豆泥植物牛肉丸,佐以恰到好处的摩洛哥香料和畅快辣味,成为随行快餐的佳选。

即日起,两款产品均已上架别样肉客天猫旗舰店与百卡弗官方淘宝店。受到全球各地美食风味的灵感启发,两款产品使用了美味的别样肉客植物基牛肉糜(别样牛肉,Beyond Beef™),该产品由简单的植物基原材料制成,旨在提供类似于传统牛肉糜令人垂涎的肉质口感,以及烹饪的多样性。经由百卡弗中国的本土工厂生产,两款产品无需进行解冻便可通过微波炉或烤箱加热。

别样肉客中国区总经理杨育宜(Jeremy Ye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百卡弗中国合作,让本地消费者能够更便利地享用营养、便捷且美味的植物基蛋白,使其更好地成为日常饮食中的一部分。这两款由别样肉客植物肉制成的即食产品是消费者便捷满足味蕾享受的理想之选。”

作为全球各大寻求在中国发展的知名食品服务供应商的首选合作伙伴,百卡弗中国的核心产品涵盖诸多西式经典餐食品类,如沙拉、卷饼、三明治、意面和汤等新鲜即食和急冻锁鲜产品。

近期,别样肉客还与ALDI奥乐齐合作推出了两款预制中式便当,此外还于今年和德克士等品牌建立了激动人心的食品服务合作。别样肉客的其他产品还可通过麦德龙、城市超市、山姆会员商店等线下零售渠道,以及通过天猫等电商渠道进行购买。

关于别样肉客

别样肉客公司(Beyond Meat,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是一个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植物性肉类产品。别样肉客成立于2009年,使命是以纯植物性原料制作植物肉产品,这一创新之举使消费者在品味植物肉时,也能感受到食用动物肉时高度相似的口味、质感等感官体验,同时享受营养且环境友好的产品。品牌承诺——食你所爱®,代表着别样肉客的信念,即通过食用植物肉产品,使消费者可以乐享更多自己喜爱的食物,并以此来帮助解决对人类健康、气候变化、资源保护和动物权益的担忧问题。截至2022年9月,别样肉客的各类新鲜和冷冻植物蛋白产品已在全球85个国家的约188,000家零售店和餐饮服务网点销售。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以别样肉客管理层对未来事件或未来结果的当前意见、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或预测为基础。前瞻性陈述仅为预测,而非历史事实,并且涉及一定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假设。实际的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成就和事件或与该等前瞻性陈述的描述、预期或暗示存在重大差异。尽管别样肉客认为其假设是合理的,但其很难准确预测已知因素的实际影响,也无法尽数预见影响实际结果的因素。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所作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尤为突出的或包括:别样肉客于2022年3月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表格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报中,以及别样肉客于2022年11月1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表格中截至2022年10月1日的公司季报中,在“风险因素”项下讨论的风险;以及别样肉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时提交的材料中描述的其他因素。该等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为止。除法律另有要求外,别样肉客并无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别样肉客更新一项或多项前瞻性陈述亦不得被推断为别样肉客将会就该等前瞻性陈述或其他前瞻性陈述作出进一步更新。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