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审专家组莅临南通冬泽特医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5:33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2月28日上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评价验收第六组莅临南通冬泽特医检查指导工作。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罗雪明,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秦艳秋,副局长王栋成,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严雪松等领导陪同检查,市、区食品相关处室人员全程配合。冬泽特医总经理袁斌文及食品安全小组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为南通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尽一份力。

image.png

国家创建评价验收第六明查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副司长田建新重点检查了冬泽特医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情况以及落实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记录与食品安全自查报告等情况,并听取了公司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方面的汇报。

image.png

同时,检查组在会议室又认真查看了公司资质文件、过程控制记录清单、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对冬泽特医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企业一定要抓好产品质量安全常态化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和从业人员培训,把住产品质量检验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image.png

随后,检查组对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以及出厂检验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食品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金字招牌”,保障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南通将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