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东风养殖登陆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引领鸭肉制品新食潮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4: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3月28日-30日,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总面积超过16万㎡,参展企业数量突破5100家,展品数量总计超过6万种,并有超过26万名观众齐聚到江城参与了这场春天的预制菜盛宴。本次参展的5100余家企业绝大部分均是预制菜企业及相关厂家,其中既包括上游原料供应商,如正大食品、新希望、东风养殖等等,也囊括了中游专业预制菜生产商与下游供应链电商平台和餐饮品牌,覆盖了预制菜行业全生态链条。

专利鸭种精心饲育 东风养殖打造烤鸭鸭坯天花板

作为集种鸭孵化、肉鸭养殖、屠率加工、鸭坯生产、熟食加工、冷链物流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东风养殖本次参展兼具了两重身份——既是鸭肉制品的上游原料供应商,也是鸭类预制菜的专业生产商。作为鸭肉原料供应商,东风养殖在鸭种饲育上,目前主要育有南口一号、樱桃谷鸭、Z型北京鸭,这些都是制作鸭肉制品的优质肉鸭品种,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东风养殖与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经过多年选育,培育出的完美适配北京烤鸭制作需求的专利鸭种——Z型北京鸭,它的皮脂率高达35%,肌间脂肪含量也显著优于普通鸭种,制成北京烤鸭时,鸭皮酥脆,鸭肉油香四溢,外酥里嫩,每一口都有饱满肉感,回味无穷,堪称烤鸭鸭坯天花板。

而在本次展会现场,东风养殖不仅带来了旗下的鸭坯产品,也专门设置了试吃展台,现场使用王牌产品Z型北京鸭鸭坯制作地道北京烤鸭邀请参会观众试吃,烤鸭的酥香令人食指大动,吸引来了不少远近食客踊跃品尝,几炉烤鸭几乎都是一出炉就被瓜分完毕,由此我们也可以感受到现场食客的热情以及对东风养殖所生产的鸭肉品质的认可。

在展台现场,东风养殖还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其独有的烤鸭十八法,即三养六备九烤,涵盖了从肉鸭饲育到烤鸭出品的全链生产过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其对鸭肉产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精细把握及品质保障。

精耕鸭肉预制菜 仙知鸭多端发力引领食尚潮流

除了是鸭坯原料的天花板,东风养殖也正在预制菜行业发挥着越来越大的能量。这次随着东风养殖一起来到良之隆展会现场的还有其在2020年推出的鸭肉类预制菜品牌“仙知鸭”,作为预制菜行业新秀品牌,“仙知鸭”基于东风养殖优质的肉鸭原料供应以及先进的鸭肉产品加工技术,在预制菜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通过一系列鸭肉类预制菜品成功走出了差异化发展道路。本次参展,“仙知鸭”为展会现场观众带来了多款旗下招牌产品,包括美丽鸭、爆汁鸭舌等等,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股鸭肉预制菜产品消费新风尚。

伴随着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一人食逐渐成为当代人的就餐常态。美丽鸭正是“仙知鸭”以此现象为切入点打造的一人食专门烤鸭产品,其原料均选用东风养殖饲育的Z型北京鸭所制鸭坯,烤制后枣红脆皮色泽均匀,多汁嫩肉香气扑鼻,片片还原地道老北京味,一份好鸭让独自就餐的时光也更美丽,“仙知鸭”致力于打造的,或许正是一种从舌尖到心灵的极致美味体验。

近两年,预制菜因其烹饪简单、便捷美味等特点而广受市场欢迎,成为餐饮行业的消费新趋势。而东风养殖集团依托其具有专利优势的鸭种、先进成熟的技术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完备产业链,正带领其旗下“仙知鸭”等多个品牌不断创新创造出越来越多美味可口的鸭肉产品,这在为大众餐桌提供更多优质选择的同时,也为烤鸭及鸭肉预制菜这两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未来,东风养殖及其旗下品牌“仙知鸭”,必然也将立足企业及品牌优势,深耕细化鸭肉制品创研,为消费者呈现更多高品质美味佳肴。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