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展现预制菜行业的川渝力量——百食好亮相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发布时间:2023-03-31 12:53:5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随着民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的稳步恢复,多方积极性因素逐渐显现,餐饮业也终于迎来发展的曙光。在此背景下,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2023年3月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食材行业B2B展会的头部IP,本次展会足有超5100家一线餐饮食材供应链企业参展,展品达50000种,是覆盖全国七大区域,聚合16省主要食材资源的顶尖盛会。

四川百食好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主办方邀请,携旗下火锅系列与烤肉系列等多种包含川渝风味特色的优质食材,全程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展会。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数日内已有足足数十万专业观众前来品鉴。百食好的优秀食材也在展会上惊艳亮相,得到了广大食客与餐饮商家的一致认可,在50000种食材种脱颖而出。

百食好是以餐饮、消费肉类、地方特产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食品企业集团八信鸿创集团旗下的特色产业链供应品牌,为川渝乃至全国诸多一线火锅、餐饮连锁品牌供应高品质产品,旗下产品销售遍及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地市州。通过集团公司数十年的积累,目前百食好也有很庞大的经销网络和消费群体,并且已为全国上万家餐厅提供优质稳定的菜品,为全国餐饮商家累计节约3万小时以上的备菜时间,让消费者能快速享受饕餮盛宴。

本次展会上,百食好展出的明星产品是由百食好与四川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共建的调理肉研发中心研制出的王牌菜品,肉源选材坚持4C准入,在保障食材本身安全与口感的基础上,采用自研香辛料进行腌制,在优秀食材本身口感味道不失的同时增添川渝特色风味。产品一经推出便风靡川渝地区,随着火锅、烤肉等餐饮形式的推广,百食好的品牌也开始走向全国。

一直以来,展会都是企业与客户深入交流产品与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解决经销商销售痛点最直接的方式之一,高频的接触与宣发是企业与新老客户结识成交的桥梁,百食好也将此作为疫情全面放开后的重要营销战略布局。

百食好本次参加食材电商节,在更深入的了解行业动态与客户需求的同时避免了闭门造车。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展会盛况亦不负全国餐饮供应企业的期望,除却基本的展示品牌、交流产品、促进成交外,还在热烈的氛围中与友商、客户共同分析行业趋势、解读产业政策、为行业寻找新的增长点。

会上,百食好还隆重推出了品牌同名聚合式火锅烤肉食材采购APP,获得了专业观众和从业者的广泛关注。在火锅烤肉这一类餐饮形式的判断标准中,食材好坏首当其冲。百食好希望能以强大的品牌与供应链能力聚合食材资源,为火锅、烤肉乃至整个餐饮行业稳定提供优质实惠的菜品,让消费者吃得开心、放心,让餐饮商家生意做得省心、安心。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