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皇玥蝴蝶酥节,呈现香港手信不二选择——皇玥珍宝巨型蝴蝶酥

发布时间:2023-04-04 14:59:1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由巨星古天乐担任代言人的香港皇玥,除了享誉盛名的流心奶黄月饼外,皇玥的米其林星级团队联同两位饼艺大师 — 叶永华大师傅及黎永冠大师傅,于4月精心为你呈献「皇玥蝴蝶酥节」,并将4月4日定为每年一度的「皇玥蝴蝶酥节」,为你提供米其林级的滋味及精彩优惠。

皇玥蝴蝶酥节 精彩优惠

凡于本月于皇玥香港门店,购买任何饼食产品净额满$300,可享蝴蝶酥精装礼盒一盒 (价值$138)。净额满$1,000,额外可享珍宝蝴蝶酥礼盒一盒 (价值$168),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本土化巨型蝴蝶酥再现 传承香港经典

皇玥6吋珍宝蝴蝶酥

香港深受西方饮食文化影响,茶餐厅文化应运而生,为香港人提供各种本土化西式糕点,当中手掌大的蝴蝶酥更风靡一时。皇玥藉着「蝴蝶酥节」,推出达约6吋的珍宝蝴蝶酥,让你重温巨型蝴蝶酥的独特魅力。皇玥的珍宝蝴蝶酥,比普通的蝴蝶酥大12倍,堪称是蝴蝶酥界的巨无霸,入口酥香松脆,浓郁的牛油味在嘴里散开。

蝴蝶酥界断货王香港手信不二选择

米其林蝴蝶酥系列

皇玥的米其林星级团队,精选来自世界各地材料,糅合工艺与创意,特选顶级的天然牛油,牛油香味自然浓郁,质感绵滑细致;加上顶级小麦粉。经过多年不断改良配方,钻研及调整酥皮、调整蝴蝶酥大小,多款新鲜食材与匠心秘制的酥皮搭配,炮制出酥香松脆的蝴蝶酥;被誉为比酒店级更美味的「米其林蝴蝶酥」。

皇玥的蝴蝶酥共有9款口味,包括: 原味蝴蝶酥、伯爵茶蝴蝶酥、榛子蝴蝶酥、杏仁蝴蝶酥、芝麻蝴蝶酥、五谷籽蝴蝶酥、椰丝蝴蝶酥、麻辣蝴蝶酥、海盐蝴蝶酥。

原味蝴蝶酥 —严选的优质法国牛油,配以由水皮(面团)和油皮(牛油)反覆折叠、擀压数百次而成的蝴蝶酥酥皮,加上多重烘焗的火候控制,炮制出牛油香味馥郁和口感酥松的原味蝴蝶酥。

伯爵茶蝴蝶酥—采用了两种不同英国上等伯爵茶茶叶,经过多重浸泡研磨,务求把伯爵茶的精华逼出并融入到酥皮之中。在蝴蝶酥的表面,加上薄薄的一层茶叶碎,茶香清新的伯爵茶完美配搭香浓的牛油酥皮,味道感觉清新轻怡。

榛子蝴蝶酥—以不同大小和不同处理方法的榛子,反覆尝试,终于在千万组合,选出最好的配搭,让榛子蝴蝶酥口感和味道上更臻完美。

杏仁蝴蝶酥—杏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他命,配合酥脆松化的酥皮,炮制出清香酥脆的杏仁蝴蝶酥。

芝麻蝴蝶酥—以炒熟的优质黑、白芝麻配以蝴蝶酥皮烘焗而成。酥脆香浓的蝴蝶酥皮,散发着淡淡甜味,与柔和香味的黑白芝麻,完美配搭。

五谷籽蝴蝶酥—五谷籽蝴蝶酥,用上天然、营养丰富的南瓜籽、葵花籽、亚麻籽、黑芝麻、白芝麻,经多重烘焙,籽香满溢。

椰丝蝴蝶酥—采用新鲜椰子,刮出椰肉炮制成椰丝,加入蝴蝶酥皮中一起烘焗,椰丝的清甜与牛油的香甜相辅相成,每一口都散发着椰香清甜。

麻辣蝴蝶酥—麻辣蝴蝶酥劲辣口味,绝对是辣到喷火的过瘾之选。炮制的过程中,师傅将辣椒、川椒等五种辣椒,完美巧妙地结合,加上精准拿捏火候,炮制出兼具「辣、麻、香、酥」、层次丰富的蝴蝶酥,叫人一试难忘。

海盐蝴蝶酥—严选优质天然海盐,蕴含丰富大海微量元素,其鲜咸可口更起了提味作用,让馥郁香浓的顶级天然牛油味道更有层次。

精选八味蝴蝶酥礼盒 ($308/32件)

皇玥的精选八味蝴蝶酥礼盒,是蝴蝶酥系列中的皇牌,更是香港出名的断货王,香港门市亦经常断货,备受各地游客追捧,成为香港手信的不二选择。

关于皇玥

皇玥门店

皇玥于2019年开设首间门市,目前门市超过31间,遍及港九新界。短短时间,已创下不少口碑极佳的饼食,如米其林蝴蝶酥、脆曲奇、蜂巢蛋卷、唐果子,更荣获2022年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奖 (Monde Selection) 「最高金奖」殊荣。当中流心月饼更连续4年获得「最高金奖」,是过去的59年以来,香港第一次有流心月饼获得这个最高殊荣,可见皇玥对产品的用心,备受国际肯定。

皇玥集团扎根香港,致力传承饼食文化。上选优质天然食材,以大师级工艺改良和提升饼食质素,发扬「香港制造」的坚毅精神和优良质量。皇玥饼艺大师 叶永华大师傅,为半岛奶黄月饼始创人,与他的唯一传人黎永冠大师傅,米其林2星饼艺大师,携手打造蝴蝶酥、蛋卷、脆曲奇、月饼、唐果子等饼食系列。

香港皇玥店铺资料

请登录https://www.ipastry.com.hk/查阅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