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甜啦啦荣登“新饮力品牌TOP30”榜

发布时间:2023-04-04 15:54:19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3月29日-30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布兰德老白和消费界共同主办的“2023 FBNB  新食饮大会”在上海图书馆东馆举办。大会聚焦食品饮料新消费赛道,专注鲜果茶的连锁茶饮品牌甜啦啦受邀参加“饮领者”主题大会,并荣登“新饮力品牌TOP30”榜。

图注:甜啦啦副总经理许周(左三)领取FBNB新饮力品牌TOP30奖项

据了解,2023 FBNB  新食饮大会汇聚60+食品饮料领域头部品牌、资本、行业专家等,关注新产品的首发与行业发展趋势,让食品饮料市场焕发新生活力,同时帮助各品牌高效链接资源,破局增长难题。甜啦啦以新式茶饮代表入围的新饮力品牌TOP30榜,全面覆盖咖啡和现制茶饮行业多个赛道,通过多维度的综合评选标准,发掘那些在2022年中从产品设计、客户营销、营业额增长等多维度中具有创新意识和发展潜力的品牌。

图注:甜啦啦副总经理许周参加“茶饮黑马圆桌论坛”

活动现场,甜啦啦副总经理许周先生受邀参加“茶饮黑马圆桌论坛”,就新式茶饮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交流与分享。作为深耕三四线市场的鲜果茶赛道代表,甜啦啦始终坚持品牌的质价比,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消费者带来更高颜值、更健康、更有趣的新式茶饮体验。为贯彻做好每一杯饮品的初心,设立督察组严控终端门店执行标准;为了更好地服务加盟商,特设专项组进行超级店长培训与单店运营帮扶。

数据显示,中国三四线城市以及乡镇人口达10亿+,市场潜力巨大。这其中,新式茶饮发展前景有着与一线市场匹敌的吸引力。当前,新式茶处于以“品牌+爆品”的模式占领年轻用户心智,在市场及消费趋势瞬息万变的环境下,以头部品牌为主导的存量市场更加考验单一品牌的综合实力,期待未来各大茶饮品牌持续发力,助力推动中国食品饮料的创新可持续发展。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