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百果园成2023厦门马拉松赛指定水果零售连锁品牌

发布时间:2023-04-06 11:00:23 | 来源:永州新闻网 | 作者:

4月2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承办,厦门市田径协会协办的2023厦门马拉松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3.5万名中外参赛选手在赛道上激情角逐。国内规模最大的水果连锁零售企业百果园也深度参与,现场被授予“2023厦门马拉松赛指定水果零售连锁品牌”称号。

赛事现场,百果园集团共赞助香蕉420件,约35000根,给参赛运动员及时补充能量。此外,百果园还在赛后服务点设置了水果展位,现场销售吸个椰子椰青、金美人蜜瓜、蓝莓等好吃水果,还有大量试吃果品,也给现场参会观众一次了解百果园品牌的机会。

作为本次国际赛事的深度参与者,百果园除了提供水果赞助之外,还受邀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百果园福建区域代理公司总经理郑展旭参会,百果园位于福建省的门店也同步上线了马拉松专区活动。活动期间,福建省范围内的消费者可以在百果园线上销售渠道及百果园门店享受优惠价格购买椰青、蓝莓等水果,为运动员们加油。

体育运动的发展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象征。为响应国家号召,近几年各大城市都在积极兴办马拉松等体育运动赛事。作为已经举办21届的赛事,厦门马拉松赛是世界田联路跑最高等级的“白金标”赛事,百果园有幸参与其中,也是因为主办方看中了百果园品牌形象、品牌理念和运动理念不谋而合,即健康、向上、朝气奋发的理念。据悉,除本次赛事之外,百果园还为深圳盐田马拉松、青岛西海岸半程马拉松等赛事提供过助力与支持。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