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还原正宗柳州味道,好欢螺螺蛳粉用心守护品牌口碑

发布时间:2023-04-07 12:56:00 | 来源:永州新闻网 | 作者:

每每提及柳州螺蛳粉,“酸、辣、香、鲜、爽”的特色风味总是让无数食客欲罢不能。在众多螺蛳粉品牌中,好欢螺不仅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更是在口味上不断摸索创新,走在品类行业前沿,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导品牌。

翻开好欢螺的品牌发展履历,我们可以发现,自诞生于广西柳州算起,这个美食品牌今年迎来9岁生日。事实上,自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晓献女士开店以来,好欢螺在线下螺蛳粉实体店领域已经深耕23年。行业传奇的诞生,正是源自创始人及其团队的专业及对于匠心精神的坚守。

好欢螺的一步步成长壮大,与创始人张晓献的坚守与付出息息相关。由于家族一直从事米粉生意,她从小就对螺蛳粉制作工艺耳濡目染,也正是凭借着对螺蛳粉的热爱,她苦心钻研,终于在2000年创立了第一家螺蛳粉门店——鼎钻螺蛳粉。对于柳州当地食客而言,这个至今在柳州知名度很高的名店。在张晓献的管理经营下,鼎钻螺蛳粉推出的产品传承了柳州螺蛳粉的地道本味,米粉Q弹顺滑、用料量足,再加上有醇厚的猪骨汤底和优质服务加持,鼎钻螺蛳粉店开业后顾客盈门,成为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2005年,随着门店知名度越来越高,《南国今报》还专门进行了报道。

时间来到2015年,源于侄女和闺蜜在外地思念家乡味道这一契机,张晓献开始关注长期以来柳州螺蛳粉行业一个极少涉及的领域:袋装螺蛳粉。如何在保持柳州螺蛳粉正宗味道和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让柳州以外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地品尝美食,这是亟需她和团队重点攻克的技术难题。一切从零开始,在原料、工艺、包装等各个环节,从汤底到配菜再到米粉,张晓献和团队坚持在各个细节上实现正宗柳州螺蛳粉的“1:1”还原,最终形成了成熟的技术方案。袋装版“好欢螺”的正式问世,既给外地出差、在异乡工作的柳州人带来福音,更是让柳州螺蛳粉消费热潮延伸至全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好欢螺竖起大拇指,品牌也获得柳州市首届袋装螺蛳粉大赛“金奖”和“经典口味奖”等荣誉,实现了市场销量与品牌价值的双赢。

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大,好欢螺在原有传统口味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和最新需求,始终走在时代浪潮的最前沿,持续对产品进行改革创新。好欢螺创新推出小龙虾味螺蛳粉、加臭加辣螺蛳粉、花甲香菇味螺蛳粉、干拌螺蛳粉、番茄牛腩味螺蛳粉等多款创新口味螺蛳粉。今年年初好欢螺更推出柳州鸭脚煲,新品一上市也广受螺蛳粉爱好者长线喜爱。产品矩阵的多元化拓展,既实现了市场销量和产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更为好欢螺在新时期的市场推广探索出一条增长之路。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