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喜多多亮相 2023全国春季糖酒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3:28:1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4月7日,2023年度全国春季糖酒会在中国成都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展会,中国罐装椰果果粒饮料行业领导品牌――喜多多,带着众多超人气单品及全新IP形象“喜神”惊艳亮相。弘扬喜文化,传递好心情!2023年全国春季糖酒会,吃喜多多,喜事多多,和喜多多一起开启喜气时刻!

吃喜多多 喜事多多 ――致力于打造中国罐装椰果果粒饮料行业领航者

成都糖酒会自创立之初便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始于1955年,是全国食品饮料酒水类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亦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2023年春天,喜多多与各大食品饮料酒水行业从业者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学习,弘扬喜文化,传递好心情。

喜多多成立于1997年,26年来专注于椰果饮料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拥有现代化科学研究实验室、两大跨国自有原材料生产基地、10条国际化标准三片罐饮料生产线、完善的产品配送及销售服务网络体系的大型罐装食品企业。

喜多多始终坚持着品牌初心,多年来不断求索,与江南大学携手成立国家工程实验室椰果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际领先的椰果发酵工艺,荣获椰浆发酵椰果工业化关键技术国际领先奖牌,先后召开《椰果纤维》行业标准起草会议。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每一粒椰果都源自优选进口热带椰子,好原料、好工艺、好营养、好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罐装椰果果粒饮料行业领航者。

26年来精益求精初心不忘,专注品质。严选天然健康食材,料实材真,做零添加、少添加的好产品。2021年经欧睿国际认证,喜多多椰果王在中国罐装椰果果粒饮料行业中保持销售额领先地位,拥有绝对的市场认可度。

未来,喜多多将持续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诚信求实;持续改善;凡事彻底;利他共赢;快乐工作、热爱生活的企业价值观,以更优秀的产品质量、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积极创新的营销方法,持续秉承弘扬喜文化,传递好心情的企业理念,持续引领中国罐装椰果果粒饮料行业的发展。

吃喜多多 喜事多多 ――打造中国喜悦情绪食品第一品牌

本次全国春季糖酒会,喜多多旗下王牌产品:喜多多椰果王、喜多多鲜炖银耳、喜多多仙草丸子以及众多超人气产品全新升级,新品牌IP喜神喜多多也惊喜亮相展会现场互动,喜气满满的喜神一度引起现场高度关注,深受众多观展客户的喜爱。

不开心?吃喜多多!开心时刻更要吃喜多多!喜多多以“情绪食品”为切入点,传递喜悦情绪、打造喜悦氛围,扩大品牌食用场景,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打造中国喜悦情绪食品第一品牌。

未来,喜多多将持续深耕喜文化,让消费者在每一罐喜多多中感受喜悦;让“吃喜多多,喜事多多”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让全世界人民一起吃喜多多,喜事多多!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