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闪耀春糖,豪士邀您品味真材实料好面包!

发布时间:2023-04-11 14:18:2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4月12日-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在成都召开,作为疫情政策放开后的首届国家级食品和酒类行业盛会,本届糖酒会在提振行业信心、指明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与此同时,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也是展现行业优秀品牌的重要舞台,是经销商、渠道商寻找优质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在烘焙食品领域,高端烘焙龙头品牌豪士面包将携多款新品重磅出征糖酒会,亮相15号展馆与广大经销商、消费者见面,豪士面包创始人叶跃辉受邀出席糖酒会主论坛“CFDF全球食品创新论坛”,作为烘焙行业唯一受邀品牌与蒙牛、百事、元气森林等知名品牌共话食品行业发展。

重磅出征,全线爆品新品齐亮相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人饮食习惯的改变,中国烘焙行业近年来增长迅速,成长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烘焙市场,作为烘焙行业最核心的细分品类,2023年中国面包行业的市场规模预计将接近700亿元。 

品类的迅速增长带动了烘焙品牌的成长,在此次糖酒会,烘焙品牌的展出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豪士面包是中短保烘焙领域的知名高端品牌,在业内外颇具影响力,被媒体称为中国烘焙行业的“隐形巨头”,此次糖酒会,豪士将携全线单品重磅出征,包含历史销量高达数十亿的多款爆品及近日重磅发布的系列新品。  

作为舶来品和全球性食品,面包在世界各国的口味、口感差异巨大,豪士面包深耕本土面包市场近30年,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更符合国人饮食偏好的面包产品。基于对国内面包消费市场的深入研究和洞察,豪士在面包柔软度、甜度、水分含量、健康度、便携度等方面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于2015年攻克“在面包里加入真果粒”的工艺壁垒,创造了中国面包行业首个创新品类——口袋面包,并由此推出了系列爆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迅速打开了中短保面包的市场。 

此次,豪士乳酸菌面包、牛奶小面包、早餐吐司面包等爆品将亮相糖酒会15号展馆,与广大经销商、消费者见面。豪士的品牌宗旨是“我们只用真材实料做好面包”,上述爆品自诞生以来,由于原料优质、口感美味、小巧便携、与国人消费场景深度融合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线上线下累计销量已突破数十亿袋,也是广大经销商伙伴青睐引进的主要产品。另外,豪士在3月中旬正式对外发布的数款新品也将重磅登陆糖酒会,结合消费者对健康、营养、新鲜等产品特性的最新需求,应用“高品质、高产能、数字化”的智能生产模式,豪士推出了藜麦吐司、生椰蛋挞面包、软欧吐司、黑全麦吐司、黑芝麻麻薯面包等新品,突破了高蛋白、0蔗糖、0反式脂肪酸等技术,备受市场看好和经销商欢迎——此前,在3月12日的豪士新品发布会上,短短2小时内经销商现场订货打款额超3亿元! 

image.png

豪士新品发布会经销商现场订货

深耕渠道,赋能经销伙伴共成长

豪士面包起源于1995年,经过28年的沉淀,已成长为中国烘焙行业的巨头企业,产品覆盖全国10万+网点,进驻大量大型商超和夫妻便利店,更迈出国门,出口泰国、缅甸、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多国。作为从线下起家、且影响力深具线下基因的品牌,豪士在渠道建设方面展现出强劲的渗透力,不仅布局了各省份的核心城市,更顽强地渗透到广大下沉市场。以广东省为例,豪士在省会城市的网点覆盖率达90%,地级市网点覆盖率达90%,县级市及以下网点覆盖率达60%,形成立体化的销售网络。  

豪士在渠道上的强劲表现力,既得益于长时间的稳扎稳扎,也与豪士重视经销商赋能密不可分。多年来,豪士坚持不懈地从产品、品牌、供应链三个方面赋能经销商。 

1.重视产品研发,深入洞察消费需求 

在产品上,豪士建设了数字化研发检测中心,以大数据为基础开展用户画像,洞察消费者对健康、营养、新鲜、便捷等产品特性的需求,再以超乎想象的耐力研发每一款新品,平均每个新品背后,都有几十道工序、200多次的实验和升级,研发周期通常需要1年以上,有些产品研发周期甚至高达三四年。

image.png

豪士团队讨论新品研发

2.亿级品牌投入,重磅打造国民度

在品牌上,豪士坚持“我们只用真材实料做好面包”的品牌理念,重视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的塑造,仅在2023年,豪士就与《乘风破浪的姐姐4》、《向往的生活7》、《女子推理社》、《狂飙》、《七时吉祥》、《狐妖小红娘》、 《宁安如梦》等3档王牌节目、4档热播剧合作,打造国民影响力,助力终端销售。

image.png

豪士重磅品牌投入

3.智能生产模式,保障稳定高端品质

在供应链上,豪士目前已自建了郑州、漳州两大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近500亩,全部投产后产能可达70亿元,并且在品质安全上积极布局“数据化、自动化、可追溯”,实现生产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向“0接触”靠近,以最大化提高产品品质、确保品质稳定性,即使产品已出厂,还可通过大数据追踪原料加工、生产过程、产品流通的全周期,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这对经销商而言,大力保障了供货的稳定、高效、安全。

image.png

豪士自动化生产线

在多年的聚势合力中,广大经销商与豪士相互赋能、共同成长,并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经销商。未来,豪士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成长、共享双赢,努力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烘焙企业,让世界爱上中国面包。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