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磕糖磕健康 龙角散无糖润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糖酒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6:21 | 来源:西安网 | 作者:

近日,被誉为中国食品行业“风向标”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成都盛大启幕。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权威行业展会活动,此次糖酒会吸引了诸多国内外一线食品企业和全球各地经销商、行业专家、消费者齐聚蓉城,日本知名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也首次亮相。此次龙角散的春糖“首秀“不仅展出了其旗下全系列咽喉护理产品,更是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无糖化的消费需求重点展示了其草本无糖润喉系列食品,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以产品为驱动力,引领功能性糖果发展潮流

《麦肯锡健康消费图鉴》报告显示,超过60%的中国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视健康为头等大事,有28%的中国消费者在疫情暴发后认为健康更为重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提升,“0糖”“少糖”等饮食风潮日益盛行。

面对注重养生的中国消费者,传统糖果行业如何进行产品的自我革新,并将“健康糖”理念带入更多消费场景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难题。针对这一问题,龙角散在此次春糖上展出的草本无糖润喉系列产品探索性地给出了解答。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系列产品包括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龙角散黑加仑&蓝莓润喉糖以及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系列,其主要成分均添加了龙角散草本粉末,无蔗糖添加,天然健康,时刻滋润咽喉。

针对不同人群的用嗓习惯和护嗓需求,龙角散积极对无糖产品形态进行改良: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专为高频用嗓人群研发,采用小粒型设计,每一颗直径约8mm,即使含在口中也不影响讲话;

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糖系列是在龙角散经典OTC产品免水润颗粒基础上开发的药食同源颗粒剂食品,服用时可直接倒入口中,无需配水,入口即化,适用于咽喉轻度不适的情况,便携式包装,方便携带,时刻守护咽喉健康;

龙角散黑加仑&蓝莓润喉糖则加入了对眼睛有好处的富含花青素的黑醋栗多酚、蓝莓浓缩果汁,同时添加了维生素C,口感酸甜怡人。

凭借独特创新的产品力,和对消费者细分护嗓需求的满足,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系列产品亮相糖酒会后迅速引起了许多专业观众和经销商的关注,成为了糖酒会期间的热门产品。

“自我诊疗”助力大健康,“消费者至上”锚定未来消费热点

作为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专业咽喉健康护理企业,龙角散与时俱进,积极倡导及推广“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自己解决小病痛”的“自我诊疗”理念,不断研发适配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优质咽喉护理产品。

截至目前,龙角散研发了包括咽喉药、润喉糖、润喉片、服药辅助果冻等在内的全系列咽喉护理产品,真正实现从“预防”及“治疗”双管齐下,帮助大众解决咽喉烦恼。

凭借有口皆碑的清润体验与丰富多样的产品种类,龙角散在全球范围内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借由本次糖酒会强大的影响力,龙角散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同赋能行业,助力咽喉健康行业创新发展,引领“健康糖”发展的新变革、新趋势,守护更多人的咽喉健康。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