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优选全球进口食品”意文首度亮相糖酒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4:01:24 | 来源:永州新闻网 | 作者:

来源标题:“优选全球进口食品”意文首度亮相糖酒会

2023年4月12日-14日第 108 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办,这场享誉中外的行业交流盛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在今年迎来了新的伙伴,深耕20多年,专注进口食品的行业的意文品牌。

深挖全球臻品,传递美食文化

意文自2000年进军中国进口食品行业,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甄选更多优质的进口产品。

本着“进口食品平民化”的初心,整合全球优质食品资源,以亲民的价格优势,意文产品从餐厅走到餐桌,获得普通消费者和专业西餐厨师的青睐。

作为意文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重要首秀,品牌携热销水饮产品和新品椰子水亮相,以展会为平台深入传递全球美食文化。

深耕进口食品20年,品质出击

中国消费者对于食材的需要趋于多元化,优质食材、品牌化食材的需求越来越强劲,进口饮品也成为餐桌常客,这一次意文带来的新品椰子水与主推款果汁,一经登场便获得关注。

随着椰子水的兴起,各品牌纷纷入市,但品质与口感始终是消费者选择的首要因素,意文新品椰子水,将目光转向印尼,来自“椰子天堂”苏门答腊的椰子水,口味更为清甜爽口,采用NFC非浓缩还原技术,进一步保留清新口感,成就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清淡味觉。

新品椰子水之外,意文果汁也成为关注焦点,从“地中海花园”全年300天阳光塞浦路斯而来,当地灌装的100%浓缩还原果汁,保留了水果的风味及营养成分,更有橙汁、苹果汁、菠萝汁、芭乐汁和复合果汁等热门口味,满足了当代人对口感和营养的需求。

意文牛奶、咖啡与啤酒也出现在展会现场,精选产区和对品质的100%严苛追求,同样获得了现场专场观众和消费者的认可。

多品牌共建,多品类跨界发展

如今意文正在源源不断地为餐饮行业和消费者提供美味食材,自有品牌与联营品牌的差异化打法,使得产品在国内已经拥有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也在稳步提升。

自有品牌意文,主打多元化路线,拓展产品线至水饮、面粉、谷物、调味等,全面解锁异国风味。

调味品牌欧萨,2010年便成为西餐领域专业供应商,为国内众多知名酒店、餐饮客户提供正宗异国食材和调味料,为创意料理的提供更多可能性。

联营品牌莫利,2006年便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高品质、高蛋白、低脂肪、高筋度的意大利面打响市场,成为有口皆碑的意面品牌。

放眼未来进一步探索国际前沿美食

面向未来,不断拥抱创新与变革,意文的关注点不限于走遍全球挖掘产品,更拥有一支高效的营销团队和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体系。

品牌销售网络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终端遍布永辉、大润发、盒马等多个大型连锁商超,以及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小红书等电商平台,也和全国诸多知名连锁餐饮品牌达成合作。如今在展会现场看到的产品和品牌,都可以在轻松带回家。

意文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首秀颇为亮眼,而在未来品牌将继续“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营销战略,从全球范围内寻找开发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和进口食品,以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匠心的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成为进口食品及西餐调料行业的领航者。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