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喜报!Airsancoo品牌凭借“鲜的冻NFC果汁果冻”超级单品成功破圈!荣获春糖双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4-18 11:06:4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3年4月7日,Airsnacoo品牌携新品“鲜的冻”成功亮相2023年度成都春季糖酒会。参展期间,Airsnacoo以其创新的产品品类、新潮的包装形式、新颖的展馆布置、趣味的IP人偶等多维度“新”创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及参展商的目光和青睐!展馆内人头攒动,拍照、品尝、咨询、洽谈、签单的意向经销商络绎不绝,Airsnacoo品牌一跃成为本届春糖展会中让人瞩目的“黑马”,入选“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荣获“2022年度突出创新企业”、“2022年度践行ESG企业”双奖项!

image.png

乘春糖之势 纳双奖之耀

春季糖酒会被食品行业视为最重要的“风向标”和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Airsnacoo作为零食新品牌首次入驻,以其独特的“新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注意,成功破圈并获得如潮好评!

在2023成都糖酒会上,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优秀的市场表现,Airsnacoo入选“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成功荣获“2023年度突出创新企业”,“2023年度践行ESG企业”,凭借卓越的品牌力和创新的产品力惊艳春糖,实力更是获得业界认可。

image.png

品新潮理念掀春糖高潮

本次展会Airsnacoo准备了清新露营风的高颜值展厅,搭配透明枕头视觉符号,让Airsnacoo零食品牌的新鲜脱颖而出;多色彩的视觉感撞上慵懒风的休闲,让整个展厅的氛围充满生活气和自然悠闲感;水果与果冻的碰撞,让每一位参观者都直接感受到“锁鲜自然界的食物”的品牌理念。

独树一帜的品牌调性与风格,让Airsancoo展馆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引起了大量经销商的兴趣和探寻,现场参观、拍照、试吃的人群一波接一波。无论是展馆内的陈列、产品、周边都引发了惊呼和赞美,这一股“新意”成为该年度春糖的热点话题,在场馆内部、社交平台上大量传播,电话与签单不停。

这是对Airsnacoo产品的认可,也是对Airsancoo品牌的喜爱!

image.png

秉企业初心靓品牌风采

零食行业的更新迭代,离不开产业的不断升级和企业自身的维稳初心。Airsancoo品牌坚持“鲜”概念,从鲜原料及配方出发,优选新鲜原材料,搭建原材料溯源体系,坚持零添加白砂糖与化学添加剂;以鲜生产工艺为保障,严抓全供应链品控体系,采用低温保鲜生产杀菌工艺等科学生产工艺;以鲜安全包装为后盾,选用国际认证高阻隔包装材料和惰性气体包装工艺,将整个产品体系塑造一体,不断挑战自我,做到创新不出界,坚持零食本味。

从包装到质感,从口味到品质,Airsancoo品牌以新人姿态虚心学习,以行业精神不懈努力,将“鲜的冻”这一创新品类呈现在春糖展会上,收获了行业人的点赞,更收获了媒体圈的橄榄枝!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琦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