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快来看看世界冠军是如何做自我健康管理的-彩晔健康小课堂

发布时间:2023-04-19 11:13:1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体育竞技冠军的成就来自于日日夜夜的精益求精,运动员需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当运动健将追求运动卓越的同时,她们会开展全方位的自我健康管理,包括定期体检、锻炼计划、调整训练强度等,当然营养也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国女子射击奥运冠军陈颖,2003年获得世界杯女子运动手枪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女士作为彩晔健康品牌的代言人,分享了她在运动生活中如何受益于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的。

她深有心得地谈到了运动员日常训练是异常艰苦的,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和营养物质。在做好训练的同时,运动员还需要注意饮食和补充营养品,以满足身体对能量和营养的需求。

膳食营养补充品是许多体育运动员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选择这些产品时,他们非常谨慎和慎重。从配方逻辑、原料选择、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产品功效等方面综合评估后才会选择。

陈颖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经常会受到身体的损伤,尤其对于关节这样容易受伤的部位来说更是如此。为保护关节的健康,她会选择彩晔健康的节适片作为她日常关节养护的必备营养。节适片是彩晔健康30多人的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时间研制而成的新一代的关节健康养护营养产品,富含四维关节养护营养,非变性二型胶原蛋白、姜黄素、透明质酸钠、乳酸钙。可以起到修复软骨、抑制炎症、缓解疼痛、润滑关节、补充钙质强化骨骼,多管齐下。

她还提到了女运动员在生理期期间训练的苦恼,生理期前后,女性的身体会发生一系列变化,如情绪波动、乳房胀痛、腹部胀痛等,这些不适感往往会影响到运动表现和训练效果。她选择彩晔健康的月舒焕活元萃口服液,它含有的肉桂、当归、红参、铁等成分,可以缓解痛经、补气血,在月经前后每天喝上两支,整个人的状态就回来了。

当然陈颖还聊到了很多其它方面的营养产品,比如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类的,这些方案帮助她更好地保持身体健康,并提升了她在运动领域的表现。

在谈到陈颖为什么会选择彩晔健康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这个话题,她深知健康饮食和合适的营养对于运动表现的影响。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前,都将会支持她们在赛场上的运动表现。

彩晔健康以“品质为先,配方可循”为出发点,来自舒泰神上市药企的品质背书,300多位科学家对配方研发的倾力投入,国际顶尖供应链带来的质量保证,汇集成彩晔健康专业产品线,彩晔健康的产品系列涵盖了女性全方位抗衰营养、改善身体机能营养补充系列,如骨骼健康、改善睡眠、免疫健康等,这些都与陈颖所从事的运动生活密切相关。她通过选用彩晔健康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了自己身体的需求,并帮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她也希望将如此优秀品质的品牌和产品推荐给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让更多人受益于它们的优秀品质和功效,引导着人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彩晔健康,鼎力支持关键性营养,成就“冠军”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