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甜啦啦确认出席2023郑州展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5:49:09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2023第八届中部(郑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暨餐饮连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将于2023年4月21日-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展会以“餐饮业、服务业、零售业”品牌连锁招商加盟为主题,以品牌连锁“供应商、服务商”为侧翼,致力推动中国品牌连锁产业化高速发展。历时八年,展会促进参观人次达60万+,签约加盟门店5.5万家、投资总额超110亿,带动市场GDP上千亿,是连锁会展行业风向标。

据了解,安徽蚌埠新式茶饮连锁品牌甜啦啦已正式确定参加,将在ZFE国际连锁加盟展TD23展区精彩亮相!在这个千亿级的市场中,各大茶饮连锁品牌竞争日益激烈,而专注鲜果茶赛道的甜啦啦品牌,凭借上亿杯的年销量和签约超6000家的门店体量,连续三年上榜红餐网“中国茶饮十大品牌”。

甜啦啦官方数据披露,截至2023年4月,全国累计签约门店6351家,现已覆盖27个省及自治区,4个直辖市,261个地级市,563个县及县级市。甜啦啦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离不开其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站式茶饮品牌连锁服务,记者从甜啦啦招商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推动合作伙伴的生意轻松落地,甜啦啦为加盟商提供“3项协助+7大体系”的支持:“3项协助”包括装修图纸设计、学习培训、开业协助指导;“7大体系”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总部综合支援、开店协作体系、强大的品牌效应、团队营销体系、卓越的CIS体系、顶尖的培训体系、权威的评估体系。从店面装修到学习培训,从品牌效应到团队营销,全方位支援每家店铺的运作,从而共同打造优质的经营生态。

据接近甜啦啦招商部人士透露,这次展会是甜啦啦首次参加大型线下加盟展,届时将推出史无前例的限时优惠政策。与此同时,其集团下的咖啡品牌卡小逗、垂直细分品牌口口椰也将赴郑州参会。

甜啦啦此次亮相展会,基于其九年对于新式茶饮及鲜果茶细分领域的深耕,将会为消费者、创业者展示品牌综合实力、品牌社会责任、品牌长远前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茶饮市场,甜啦啦表示将持续致力于为新茶饮入局者提供优质服务,全方位、全链路给予资源、运营的支持,为助力新式茶饮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