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叮叮懒人菜 迎八方来客共享美味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0:2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叮叮懒人菜宣布,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预制菜肴。叮叮懒人菜成功牵手杭州2022年亚运会,既是杭州亚组委对叮叮懒人菜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叮叮懒人菜陪伴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健儿的见证。

长期以来,叮叮懒人菜贴近用户、了解用户、服务用户、愉悦用户、始终坚持“让吃变得更幸福”的品牌使命,致力于做受欢迎的国民美食。这与传递自信乐观、创造美好生活的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Heart to Heart, @Future(心心相融,@未来)”相契合。

以食为媒,叮叮懒人菜让亚运更有味道

美食是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曾被戏称三大“美食荒漠”之一的杭州,近年来也在渐渐地发生着改变,西湖醋鱼、宋嫂鱼羹、龙井虾仁、蟹酿橙、清汤鱼圆、干炸响铃等杭州名菜正在重新走入人们的视角。

在文化的交流和融合中,除了杭帮菜之外,杭州城里还藏着各种口味的美食:川菜、粤菜、湘菜……作为杭州本土企业,全网销量第一的酸菜鱼预制菜品牌,叮叮懒人菜除拥有超级大单品酸菜鱼外,还有猪肚鸡、鲜虾饼、水煮肉、外婆菜等多个品类,覆盖川菜、湘菜、粤菜等多样菜系,满足不同人群差异化口味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叮叮懒人菜核心单品酸菜鱼,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大众喜爱。在食材的选择上,叮叮懒人菜选择了更能激活味蕾的黑鱼,3小时内活鱼现杀到锁鲜,只采用鱼中段位置。养殖基地定点养殖,保证3斤黑鱼仅出1斤鱼片,创新性打造出酸菜鱼“鲜、滑、嫩、脆”四大特点。此外,采用拥有31年泡菜经验,中国泡菜界龙头企业、泡菜开创者的李记酸菜企业,品质安全更有保证。同时,开发独家研发配方,配以业内极高标准的“-196℃液氮锁鲜”技术,最大程度保留食品的营养和风味。

作为亚运大家庭的一份子,叮叮懒人菜如同千千万万的"亚运人"一样,以亚运为平台,以梦想为圆心,用美食佳作让“家门口”的亚运会更有味道。

明星大厨倾力打造,一年卖出1000万包酸菜鱼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印发《省体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发展,全力以赴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等要求。叮叮懒人菜紧抓杭州亚运会举办契机和影响力,牢固树立“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致力于做受欢迎的国民美食,通过极致的美食家宴形式传递亚运精神,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助力亚运会成为“全民的盛会”,营造全民健身和喜迎亚运浓厚氛围。

作为叮叮懒人菜产品研发负责人,黎明大厨师从国宝级川菜烹饪大师史正良,川菜博物馆首席汪杰大师亲点,是我国川菜烹饪名师、明星名厨、国家级评委营养美食药膳大师,拥有国内强大的食品研发团队资源,丰富的中餐标准化经验,是酸菜鱼行业从0到1的引领者。可以预见,叮叮懒人菜携手黎明大厨将为全球饕客们带来一场味蕾的臻享体验。

2023年是叮叮懒人菜品牌创立的第四年,叮叮懒人菜核心单品酸菜鱼,2022年全年卖出1000+万包,三年全网累计销售2000万+包,好评率达94%,月复购率达20%,品牌全网营收突破8亿,成为抖音预制菜第一名。叮叮懒人菜凭借着产品出色的表现和让人安心的品质,先后荣获2022年中国大消费年度最具韧性企业、2022金物奖最具潜力奖、中国最具价值食品品牌TOP30、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期待每一位来杭州的游客,观看亚运会比赛的同时也能找寻到合适自己口味的美食。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