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蝶小仙豆腐品牌亮相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6:52:2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image.png

4月8日至10日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国际中医药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上图—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和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联合主办,上海慈翔生物医学研究所和世缘堂(北京)国际医学研究院承办,仙居田洪敏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赞助,以“生命健康共同体,传承经典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国际中医药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开幕式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大会执行主席朱正高主持。

上图:大会执行主席朱正高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联合国国际生命生态安全科学院中国院院长黄正明作视频讲话。卫生部前副部长陈啸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前副局长吴刚,国医大师、上海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严世芸,国医大师、原上海市卫生局副局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施杞和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中医药界的专家学者共千余人莅临大会现场,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百万余名中医药工作者及华侨华人,通过云端收看本次大会开幕式盛况。

分论坛田洪敏演讲蝶小仙立志做中国豆腐第一品牌决心

仙居田洪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洪敏是一位90后美女企业家,她在大会论坛上向与会者演讲了“蝶小仙豆腐、新时代味道”题目,吸引了与会者共鸣。本届全国中医药大会倡导的是“传承创新、打造生命健康共同体”,而大健康食材展示和交易也是与会者所关注的重要领域,田洪敏所讲述的蝶小仙豆腐故事正符合全国中医药大会所倡导理念。

上图:田洪敏在中医药分论坛上演讲--蝶小仙豆腐,新时代的味道

上图—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最富有创意的大健康产品宣传画

上图—精细的蝶小仙山水豆腐手工加工过程

豆腐产品是最常见的豆制品,是素食菜肴的主要原料。豆腐具有预防高胆固醇、养胃益脾、清热润燥等功效,生产经营豆腐是薄利行业,一般行业经营者不会化重金打造品牌,在豆腐排行榜上没有给国人留下深刻印象,打造豆腐文化更是寥寥无己。但本届大会仙居田洪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洪敏她响亮提出了“蝶小仙豆腐、新时代味道”口号,并立志做中国豆腐第一品牌,特别是与会代表在欢迎宴会、全球中医药晚宴上所赞助的蝶小仙山水豆腐经服务员端上酒席台上后引起与会嘉宾的赞声不绝。它不仅是舌尖上的乾坤,还是可观的乾坤,将中国豆腐文化淋漓展现给与会嘉宾面前。

上图:田洪敏赞助全球中医药晚会嘉宾享用--蝶小仙山水豆腐

田洪敏的演讲不仅打动了与会嘉宾的心,也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领导的肯定,在世界未来艺苑(全球)联名终身名誉主席献给中医药大会字画仪式上也邀请田洪敏上台一起参加向大会执行主席郭建华捐赠仪式。

上图:田洪敏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大会参加向郭建华主席捐赠仪式

田洪敏在立志蝶小仙做中国豆腐第一品牌之路

蝶小仙豆腐品牌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大会一炮打响,蝶小仙成长的每一步,都源于创始人仙居田洪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洪敏的“豆腐信仰”!从贵州,到仙居,一路成长、一路坚韧、一路“豆腐心旅”。源于对家的爱与温情、对中国豆腐文化、豆腐传承的挚爱、对打造新时代中国豆腐品牌的信念,田洪敏一路迎难而上,从来没有放弃过,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田洪敏在蝶小仙豆腐品牌打造上还是努力下功夫的:一是蝶小仙品牌名起得好,叫得响。二是品牌LOG蝶小仙图案天真活泼小女孩天使豆腐图案,能勾起很多人的购买欲。三是蝶小仙豆腐所用水,是富含多种矿物质对人有益仙居之水。四是传承优化中国传统豆腐工艺,坚持使用柴火铁锅烧浆、卤水点卤、自然晾干等匠心手作,才成就每一块蝶小仙豆腐“香醇自然的中国味道”。

上图:蝶小仙山水豆腐可爱的LOG图案

蝶小仙豆腐文化,受多家媒体栏目邀请访谈,作蝶小仙山水豆腐品牌介绍,与上海沪香果业联合策划开展了“蠂小仙豆腐文化品鉴周”等活动进行蝶小仙豆腐文化推广,直至本次成为第四次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大会赞助商,将蝶小仙山水豆腐展现在参加全球中医药公益晚会嘉宾面前,便蠂小仙豆腐文化推广进入更高层次,圆了田洪敏董事长打造中国豆腐第一品牌开启之路。

上图:蝶小仙豆腐文化品鉴周活动田洪敏演讲照

上图:《蝶小仙豆腐文化品鉴周》活动现场200多位嘉宾齐聚现场,热闹非凡

上图:《蝶小仙豆腐文化品鉴周》让游客亲身体验碾磨豆腐的快乐及品尝豆腐的美味,共同为中国豆腐文化,豆腐传承做一份努力。

上图:CCTV与多家栏目采访田洪敏董事长蝶小仙豆腐文化推广之路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