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稻香村集团携高颜值糕点,“C位”亮相中华老字号(东北)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1:4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图片.png

4月21-23日,稻香村携高颜值糕点、低糖健康食品等数十款产品亮相2023首届东北老字号传承创新大会暨2023首届中华老字号(东北)博览会。在来自东北各省200多家参展企业中,“C位”出现的稻香村不论在论坛现场,还是博览会,到处都能看到这个拥有25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中华老字号的身影,为来到现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感知和消费体验。

图片.png

据了解,1773年始创于苏州的“稻香村”,是经原国内贸易部和商务部先后评审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向来被茶食糖果行业公认为“稻香村” 正宗之源,盛誉经久不衰,如今已是闻名中外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2016年开始,稻香村集团与沈阳副食集团强强联合,在原中华老字号企业沈阳稻香村工厂的基础上,共同成立沈阳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稻香村),使“稻香村”品牌在东北实现了统一,有着百年历史的沈阳稻香村正式融入“稻香村”大家庭,实现了对“稻香村”这一民族品牌的发展与提升。

在产品方面,沈阳稻香村除了传承发展月饼、糕点等传统食品,还与时俱进地增加了更具东北特色、适合东北地区消费口味的缸炉、炉果、长远糕等系列产品。另外,包括手工水饺、速冻汤圆等速冻食品也成为沈阳稻香村的主打系列,并出口海外。

图片.png

图片.png

据沈阳稻香村总经理王亮介绍,此次稻香村带来了数十款包括高颜值的碧螺春茶酥、手打茉莉、玫瑰鲜花饼、荷花酥、南瓜酥、芝士芋头酥等糕点,以及主打健康饮食理念的糖醇产品,几乎每一位来到展台的现场消费者对稻香村的产品都交口称赞。

“沈阳稻香村融入‘稻香村’大家庭以来,在稻香村集团的带动下,得到了快速发展,不仅产品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市场布局也从过去的扎根东北,到现在延伸至全国,甚至出口海外。”王亮表示,相信通过本届博览会,大家会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稻香村”这一传承发展了两个半世纪的中华老字号。作为稻香村集团在东北市场的重要布局,沈阳稻香村将依托资源与区域优势,持续做深做细市场,在新一轮老字号振兴中,将“稻香村”这一金字招牌更好地打造成为促进东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文化金名片。

图片.png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