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APUS爱普司:CMB颁奖礼,国内酒企斩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5:47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进入4月,如果说疫情后的春糖让行业久违,那另一边的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则让这股热度持续燃烧。4月15日,举办于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的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正式开始,APUS爱普司作为酒业的重要推手,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有口皆碑的CMB,是酒界的“奥斯卡”」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是国际知名的葡萄酒烈性酒大赛之一,至今已举办29届,本次典礼举办地在风景秀美的海南三亚,是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暨国际酒类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说明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的酒水市场受到国际以及越来越多顶级赛事的重视;同时,颁奖典礼对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市场的发展以及中国葡萄酒产业与国际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中国的白酒也被纳入了国际大赛的评选,这无疑是在国际酒类市场、西方消费者面前传递中国特色的最佳名片。

正如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局长叶家麟在致辞时所说:“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作为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酒类赛事之一,被誉为酒界的“奥斯卡”,无论是国际性、专业性、公正性,还是赛事组织的严苛标准度都享誉全球”。

「APUS爱普司参与CMB葡萄酒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区)颁奖典礼」

大奖赛主席卜度安·哈佛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区葡萄酒和烈酒企业在大奖赛上获得了非常多的奖项,说明中国酒企的酿酒技艺非常高超,与国外酒企相较毫不逊色。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思明致辞时表示,中国葡萄酒优异的品质加上国际葡萄酒顶级赛事组委会的支持,一定能够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期望!

作为现代仓储物流领域的黑马,融汇仓储在酒水行业默默耕耘中走过了第十个年头,除总公司融汇仓储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之外,融汇仓储服务(佛山)有限公司、融汇物流(广州)有限公司则分别肩负着广大华南地区的业务吞吐。拥有四地五仓、12万+平米恒温仓和干货仓,服务进口商、货代公司超1000家的融汇APUS爱普司,通过无数次解决客户紧急、偏远、运力、节日等仓储物流难题,成为行业里名副其实的“救火队员”。

APUS爱普司品牌创始人、董事长马新途先生表示,如此重要的赛事(CMB)在春糖、消博会期间举办,不仅显示出国际对中国酒水市场的重视,更说明了中国酒企在国际视角下正迅速的成长,随着国内消费者对酒类认知、品味的不断提升,中国葡萄酒、白酒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契机,融汇作为专业的酒类仓储物流服务商,对酒类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CMB颁奖礼,国内酒企斩获颇丰」

无论解封后的本届春糖,还是三亚首次举办的CMB(中国区)典礼,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以全新姿态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同时优秀的国内葡萄酒、白酒品牌已不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绝对不俗的实力让西方世界刮目相看。

本次CMB大赛,国内企业捷报频传,这在以往以西方为主的葡萄酒世界简直是不可想象:

2020(捷克)CMB大赛中国区共获奖牌100枚,其中:大金奖6枚、金奖55枚、银奖39枚;

2021(卢森堡)CMB大赛中国区共获得奖牌162枚,其中:大金奖8枚、金奖71枚、银奖83枚;

2022(意大利·科森扎)CMB大赛中国区共获得奖牌141枚,其中:大金奖2枚、金奖54枚、银奖84枚。

三亚CMB之行,同样收获满满的仓储物流专家融汇APUS爱普司衷心的祝愿:更多的中国葡萄酒企业走出国门,越来越精彩!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