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淄博烧烤引燃预制菜消费热,百食好将持续发力,领跑预制菜新赛道

发布时间:2023-04-25 09:24:4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何以解忧?唯有烧烤。近期,淄博凭借“烤炉+卷饼+蘸料”的灵魂烧烤三件套和实惠动人的价格在网络火爆出圈,微博关于“淄博烧烤”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过2亿,在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淄博烧烤”的短视频播放量已经接近30亿次。一时之间众多“烧烤爱好者”、“美食爱好者”和“大学生特种兵们”,纷纷踏上前往淄博的征途,只为享受那“一桌一炉一卷饼,小串小葱小蘸料”的美食惬意。

络绎不绝的游客为淄博带来的不仅仅是烧烤消费热,还开启了烧烤小摊店主的连轴转模式,有不少烧烤店因生意太火爆人手不够忙不过来而暂时歇业,而这也成功带动了新一轮的“预制菜”消费热,不少预制菜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乘风而行。其中,百食好在同类市场竞争中反响热烈,其烧烤预制菜产品销量可观。

百食好,是八信鸿创集团在基于餐饮市场调研之后,针对市场风向标和餐饮用户新需求所新创的一个特色产业链供应品牌,其菜品主要以烧烤预制菜、烤肉预制菜和火锅预制菜为主。自2019年创立至今,百食好已为川渝乃至全国诸多一线烤肉店、餐饮连锁品牌持续稳定的供应高品质的调理菜品,旗下产品销售遍及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地市州。

“以专业技术为核,以匠心精神为本”的品牌理念,赋予了百食好在预制菜赛道的专业度、辨识度和可信度。为了保证预制菜的成功品质,百食好选择从澳洲、北美、南美等13个国家超40多个一级牧区直采优质牛羊原料,为合作伙伴持续提供世界级食材。并与四川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共建创建食品研发中心,自研天然调味料,对调理牛肉开展系统性、学科化基础研究,共同推动调理菜肴研究更进一步,旨在用高品质的产品构筑餐饮行业的好食味。

而百食好针对多样化的餐饮赛道所推出的新品——烧烤预制菜和烤肉预制菜,因具有创新型研发和产品多样化等因素,创造性的输出了许多行业热捧的食材,解决了客户在烧烤菜品和烤肉菜品研发方面的困扰,在烧烤市场和烤肉市场都备受青睐。

如百食好的香烤牛腹排、奥尔良烤翅、麻辣掌中宝、青花椒雪花牛排、川式烤牛肉等预制菜产品,这些菜品只需拆袋装盘即可出菜,十分极速便捷,不仅为餐饮客户免去了切、码、腌制、烹等备菜工序,节省了大量的成本与时间,还丰富了他们的菜单内容,让他们在日新月异的餐饮市场中有着较大的差异化竞争空间。

自2019年成立以来,百食好已为全国近3万的餐厅持续提供稳定优质的调理菜品,原先餐厅后厨切菜、码料、腌制、烹饪等备菜程序需要多个岗位完成,有了百食好的加持,现在一个岗位便能搞定。除此之外,百食好还累计为餐饮客户节约了3万+小时的备菜时间,减少了后厨损耗超500吨,不仅大大提高了餐饮后厨的效率,也为其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人力升本以及食材成本,服务了更多餐饮客户的成功。

随着此次淄博烧烤的爆火出圈,带来的也是预制菜行业的加速发展与不断推进。面对即将到来的烧烤旺季,百食好也将持续发力,不断研发更多的高品质预制菜,以优秀的产品实力、卓越的创新精神和全方位的优良服务领跑预制菜赛道,助力预制菜行业的稳力增长。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