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速食受青睐,圃美多健康速食食品营养又美味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3:3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年轻人每日忙于工作,从而无暇顾及厨房的柴米油盐。于是各种速食食品成为了解决一日三餐的主流选择,因此速食在日常的饮食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多的比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对食品健康和口味的追求,正相反,他们对速食的营养,健康,时尚,高颜值的需求反而更多更高了,因此健康美味的速食更受青睐。

曾经,速食餐饮是重油脂、重调味的代名词,但随着健康饮食理念的深入人心和消费观念的与时俱进,如今的速食餐饮早已摆脱了以往的“油腻”形象,脱胎换骨,迎来全新的“高光时刻”。健康、美味又丰富多样的健康速食品牌“圃美多”可算得上是崇尚真纯美食的先驱者。

圃美多集团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 企业,创立于1981年。以新鲜食品、饮料为其主要业务,凭盒装豆腐“出圈”,依托“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成为了业界的先驱。

QQ图片20230426095658.png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圃美多也不忘初心,始终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理念,相继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营养又美味的盒装豆腐及豆制品,2分钟即享的多种口味意大利面、微波炉装意面等,以及率先推出的“薄皮”概念的饺子,酸辣爽口的泡菜,传统韩式料理的速享酱料和网红小吃热狗棒、即食披萨等健康速食产品。只要家里有煎锅、空气炸锅或者微波炉就能轻松搞定全家人的一日三餐,不仅丰富了大家一日三餐的选择,更让我们身在家中坐,舌尖即享异国美食。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让各方面都出众的圃美多入选京东超市水饺面点TOP 5品牌,明星产品【番茄肉酱意大利面】与【芝士热狗棒】也入选“京东金榜年度单品”榜单。

圃美多的健康速食之所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一方面是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希望通过更快捷的方式解决一顿餐食的需求,另一方面则离不开圃美多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圃美多的所有产品均遵循严于法律的“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原则完成生产。

未来,圃美多将继续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理念,坚守品质管理和产品创新,紧抓新时代消费者饮食习惯和消费观念的变化趋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美味又方便快捷的产品,创造满足大众口味的健康速食文化。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