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强势入驻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 西少爷实力助躁添“馍”力

发布时间:2023-05-05 14:25:4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4月29日-5月1日,为期三天的北京草莓音乐节在世园公园热力来袭,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派对盛大开启!国际快餐连锁品牌西少爷强势入驻,让从全国各地来的年轻乐迷们在感受火爆音乐浪潮的同时,也能吃到美味的肉夹馍、酸辣粉……音乐与美食齐享受!

草莓音乐节于2009年创办于北京。数据显示,十五年来,超过4200组艺⼈登上了草莓的舞台,IP覆盖观众超650万⼈,社交媒体相关话题阅读量超40亿,成为中国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自草莓音乐节成立以来,摩登天空便提出了“大于音乐”的概念,因此不少时尚、创意、生活等概念都与音乐节完美结合,使得草莓音乐节包含了娱乐、休闲和美食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其中,本次北京草莓音乐节吸引了西少爷、茶百道、燕京啤酒、极狐汽车、美团、美的等多元化的品牌积极参与,意图通过音乐来构建与年轻人连接的桥梁。

以美食为例,作为草莓音乐节的“常客”,西少爷早在2018年就为草莓助燃,并通过一系列潮酷的活动和美味,征服了不少年轻乐迷。本次草莓音乐节西少爷更是精心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时尚快闪店。

这几天参加音乐节的乐迷都能看到,西少爷的快闪店可谓非常吸睛:整体被设计成音乐玻璃盒的形式,还有红白相间的音波装置,跟随着现场音乐的律动,别有一番风味,让美食与音乐适配度百分百,是一处极佳的打卡发圈地。

可以说,除了各大厂牌、艺人舞台上的激情演出外,就属西少爷的这个快闪店周围人气最为火爆,引来不少乐迷围观消费,成为草莓舞台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现场,一位参加草莓音乐节的乐迷表示,“我很远就看到了这个特别的音乐盒,赶紧过来排队。还领了他们的联名周边,非常有趣!”

一口酥脆,音乐对味。“潮音+美食”的奇妙组合,激爽着现场乐迷的每一个细胞。凭借如此吸睛的快闪店和让人唇齿留香的美味,还有非常用心的精美周边,西少爷获得了乐迷们的热烈追捧。据西少爷快闪店的工作人员透露,“草莓音乐节三天的时间里,门前的队伍就没断过,从白天到晚上。”

除了参与本次草莓音乐节外,此前西少爷还在国内外多次赞助相关的节日活动,包括MDSK音乐节、横亘地球音乐节、多伦多龙文化节、中国网球公开赛等等,让这些人流密集的盛会中都能看到西少爷的身影,品尝到西少爷的美味,也将其潮流时尚的品牌印记深深植根于参与者的心中。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