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大兵黄润喉糖参展2023春季糖酒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10 09:10:3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3年4月12-14日,大兵黄润喉糖营销团队由总经理张玉虎带领下,于成都西部博览城参加了成都春季糖酒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是糖酒类最盛大的展会。

今年的春季糖酒会,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场大会,盛况空前。

大兵黄润喉糖营销团队由两位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总经理张玉虎和生产部总监张振的指导下,经过大家团结协作,完成了为时三天的展会,取得了喜人的战绩,在春糖这样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上,我们的展台上接待了几千人次,他们来自于连锁便利店、商超、电商及特通等多个渠道,有300多位经销商与我们交换了名片,200多位经销商对我们大兵黄润喉糖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并且约好了线下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时间,我们团队成员摩拳擦掌,做好了进行展后拜访的出差准备。

大兵黄润喉糖营销团队骨干人员

展会结束后,总经理张玉虎对大家提出了表扬,大家精诚团结,为打造中国润喉糖第一品牌而努力,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大兵黄”润喉糖,作为中国草本润喉糖的鼻祖,已经有着105年的历史,源自清朝宫廷配方,老北京闻名遐迩的“天桥八大怪”之一的“大兵黄”发明了老北京砂板糖。

在如今大健康产业浪潮的引领下,经销商对我们大兵黄润喉糖这样采用古法传统手工熬制,草本润喉,无添加剂的真正健康食品情有独钟,且大兵黄润喉糖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老字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同时还是商务局认定的北京礼物。

经历了这次疫情,消费者对草本润喉的认可度大大提高,据统计全国至少有六成的人群都有或曾经有过嗓子不舒服的情况,随着国家对大健康事业的推进,润喉糖行业在未来的两年内可达100亿级市场,前景广阔,诚邀各位同仁借势而起,广谋合作,共同发展。

如今,“大兵黄”润喉糖作为更适合中国人湿寒体质的润喉糖,依旧家喻户晓,深受大众喜爱。其配方以药食同源的天然植物为基础,包括砂仁、高良姜、陈皮、丁香等,能够缓解咽炎或嗓子不舒服等问题。

通过这次春糖展会,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大兵黄营销团队的信心,坚信了我们奋斗的目标。

目前,“大兵黄”在线上京东、猫超等平台以及线下的近五万家便利店中均有销售,如罗森、711、便利蜂、中石油中石化便利店等。

以下是我们大兵黄润喉糖在终端的陈列图片

同时,这次展会也特别鸣谢北京老字号协会的帮助,在北京老字号协会的帮助和支持下,大兵黄润喉糖将发掘自身潜力,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探索创新,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