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2023启橙中国携手共赢冷链沙龙暨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战略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0 11:16:41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4月27日,由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联合主办、中仓协冷链分会和河南省物联冷链分会协办的2023启橙中国携手共赢冷链沙龙暨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战略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众多河南知名企业受邀参与并见证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的战略签约仪式,同时为在新形势下做好河南冷链物流发展进行聚焦分析讨论,共话产业新蓝图,共谋发展新思路,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冷链产业交流盛宴。

重磅嘉宾见证双方战略签约

签约仪式上,在中仓协冷链分会郑淑坤副秘书长、河南省物联冷链分会郭鹏秘书长、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特聘专家徐凤与千味央厨运营总监葛庆华的共同见证下,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践行“携手共赢”倡议,开展战略合作,启橙中国创始人兼CEO潘炜、郑州云仓CEO崔泽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橙中国创始人兼CEO潘炜表示:启橙中国长期以来坚持建设和运营高标准冷链设施,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冷链产业发展,目前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的冷链设施网络。郑州云仓作为令人尊敬的中原仓配一体的实力企业,是国内诸多头部企业的认证仓储服务商,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郑州云仓展开业务合作,此举能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的优势,期待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的合作将为河南冷链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郑州云仓CEO崔泽云表示:启橙中国是国内高标准冷链设施引领者、冷链设施领域的头部企业,郑州云仓高度重视与启橙中国的战略合作,对于双方合作十分有信心,希望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河南冷链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行业大咖思想交流碰撞

随后论坛围绕【河南餐饮冷链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分析】进行展开,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特聘专家徐凤主持,与诸多与会嘉宾开展深入交流,探索河南食品餐饮冷链发展之道,凝心聚力,为河南冷链物流高质量建设共献良谋。

启橙中国创始人兼CEO潘炜介绍了启橙中国发展历程、服务体系、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并表示启橙中国愿与多方携手推进中国冷链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实现客户价值增长与共赢发展。

郑州云仓CEO崔泽云分享中介绍郑州云仓的业务模式。他表示,郑州云仓秉承“为电商企业和转型中的传统企业提供更可靠的仓配一体化服务”的理念,拥有全面的电商仓配托管、冻库运营、城配服务、驻仓服务等能力体系,可以为客户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互赢。

项目参观相互学习

在对启橙郑州经开冷链中心和郑州云仓实地观摩与交流中,郑州云仓崔总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郑州云仓操作线路,详细介绍了郑州云仓的发展历程、业务架构、应用实例等。启橙郑州经开冷链中心负责人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启橙中国高标准冷链设施的优势和价值。

2023启橙中国携手共赢冷链沙龙暨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战略签约仪式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当前中国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正开启崭新时代。通过本次活动的全面交流,行业协会领导表示启橙中国与郑州云仓为探寻行业发展路径、发掘市场新机遇提供了很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参考,希望双方为河南食品餐饮冷链行业健康和持续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启橙中国携手共赢冷链沙龙”是启橙中国面向冷链行业所举办的行业交流盛会,沙龙以“携手共赢”为主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城市巡回活动,积极为启橙中国的客户赋能,表明了启橙中国与客户协同发展、携手共赢的服务理念和决心,也不断为行业发展不断提出新思考和新方向,为推动冷链产业的升级和发展奉献启橙力量。

关于启橙中国

启橙中国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与其创始团队共同打造的中国冷链产业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平台,主要提供从冷链项目的选址定位、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等周到专业服务,连接资本与市场,提升冷链资产的价值。

启橙冷链中心是启橙中国的冷链品牌,同时也是标准冷链设施的代名词。目前启橙中国开发运营及咨询服务的冷链设施总面积已超过50万平方米,当前已在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南京、济南、郑州、厦门等地开发和运营冷链项目,为供应链服务、生鲜电商、医药、食品、餐饮和新零售等众多领域的客户提供了高效的冷链设施解决方案。

关于郑州云仓

郑州云仓成立于2015年,秉承“为电商企业和转型中的传统企业提供更可靠的仓配一体化服务”的理念,运营仓储规模常温17000平+冷库3000平,日均业务量2.5-3万单。是顺丰双捷和天猫优仓认证仓储服务商。业务范围涉及电商仓配托管、冻库运营、城配服务、驻仓服务等,目前服务白象食品、叮叮懒人菜、千味央厨、鲜美来、食族人、百宝新媒体、杜康等40余家品牌客户。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