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海关总署:11月75批食品未准入境 美国嘉宝32批次居黑榜首位

发布时间:2019-01-03 17:08:1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8年11月,全国海关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75批,其中美国嘉宝占据32批次,居不合格产品首位。

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涉及6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其他加工食品类和特殊食品类,主要项目是食品添加剂不合格、品质不合格和货证不符。其中,有46批产地为美国的食品未准入境,包括由北京朝批茂利升商贸 有限公司进口、WINSIGHT INTERNATIONAL SOLUTION生产的1批福思汇千岛酱,未准入境的事实为“超范围使用食品 添加剂明矾”;由上海翔恩贸易中心进口、Esmond Natural Inc.生产的1批生命能乳清蛋白粉/ 康每乐乳清蛋白粉,未准入境的事实为“标签不合格”。

这75批检出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中,包括很多国外大品牌。如:禧贝、嘉宝、诺好事、蜂标王等。美国知名婴幼儿食品品牌禧贝、嘉宝均有上榜。其中禧贝占有食品10批。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嘉宝产品公司。美国嘉宝产品公司(Gerb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著名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商,生产包括米粉、果泥、蔬果泥、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全系列婴幼儿食品。自1927年成立以来,嘉宝一直致力于为成长初期的婴幼儿(0-2岁)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并帮助他们尽早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嘉宝不渝的使命。2007年,嘉宝正式成为雀巢公司的一员。

嘉宝不合格产品有:嘉宝切达奶酪味泡芙条、GERBER/嘉宝3段香蕉味星星泡芙、GERBER/嘉宝3段蜜桃口味星星泡芙、嘉宝2段杏子混合水果泥、嘉宝混合莓果味溶豆(固体饮料)、嘉宝桃味溶豆(固体饮料)、嘉宝草莓味溶豆(固体饮料)、嘉宝桃味星星状泡芙、嘉宝香蕉味车轮状泡芙、嘉宝切达奶酪味泡芙条、嘉宝田园果蔬味泡芙条、嘉宝香蕉味星星状泡芙、嘉宝草莓苹果味星星状泡芙、嘉宝蓝莓味星星状泡芙、GERBER/嘉宝3段草莓苹果星星泡芙、GERBER/嘉宝3段蓝莓味星星泡芙、GERBER/嘉宝3段香草口味星星泡芙、GERBER/嘉宝切达奶酪泡芙条、GERBER/嘉宝香蕉曲奇软饼干、GERBER/嘉宝肉桂全麦动物饼干、GERBER/嘉宝葛粉曲奇磨牙饼干、嘉宝1段西梅泥、GERBER嘉宝婴幼儿苹果草莓香蕉果泥2段、GERBER嘉宝婴幼儿苹果蓝莓2段果泥、GERBER嘉宝婴幼儿苹果胡萝卜菠萝泥2段、GERBER嘉宝婴幼儿苹果芒果草莓泥2段、嘉宝2段樱桃苹果泥、嘉宝1段西梅泥、GERBER/嘉宝热带混合水果味酸奶溶豆、GERBER/嘉宝混合莓果水果蔬味酸奶溶豆、GERBER/嘉宝混合莓果酸奶溶豆、GERBER/嘉宝桃子味酸奶溶豆、GERBER/嘉宝草莓酸奶溶豆。

而例如GERBER/嘉宝3段星星泡芙系列、嘉宝2段混合水果泥系列、GERBER/嘉宝酸奶溶豆等系列不但没有下架,还在天猫gerbera旗舰店、京东等电商成为主流商品。其中,gerbera/嘉宝星星泡芙系列光在天猫gerbera旗舰店月销量就高达7000+,其他产品更实在京东、苏宁等商家均有售卖。(马子童)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