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过年聚餐酒会不惧怕!“贪杯不上头?!

发布时间:2019-01-30 13:29:2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临近过年,聚会酒局总是必不可少。不喝,朋友们说你没义气;喝,醉到不省人事难受的是自己。这时,有效的醒酒方法能有效缓解酒后不适。通常蜂蜜水、绿豆水、酸奶、浓橙汁总是榜上有名,进阶版的也有醒酒糖和醒酒药。但没有哪样可以快速的改善酒后的不舒服。因此,传统的醒酒办法统统行不通,既不能让你继续在酒桌上畅饮,又不能缓解你的不舒服。

那要怎么快速改善酒后不适呢?最近市面上新出的F6葛根姜植物饮就能派上用场了!

精选原料,解决宿醉难受

一、葛根:精选秦巴山区富含高黄酮的野葛,精纯提取葛根异黄酮,保护胃黏膜,缓解肠道不适。

图片.png

二、玉米低聚肽:F6 SUPERSHOT运用先进的技术,将多重酶降解而成的玉米低聚肽,可显著提高血清中的丙氨酸、亮氨酸的浓度,抑制血液中乙醇浓度升高的速度,促进血液中酒精代谢。

图片.png

三、云南小黄姜:让你肠胃不难受。姜主要含有姜醇、及丰富的酯类与维生素与矿物质,其中云南小黄姜味道更为醇厚;同时,姜性温,温胃止呕、解毒止泻,增强血液循环,加快胃液分泌、兴奋肠管、促进消化、增进食欲。

图片.png

四、姜黄:让你肝脏不难受。精选优质姜黄护肝抗炎,促进胆汁流动,有利于保护肝脏。

图片.png

五、阿方索芒果:让你润喉不难受。阿方索芒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及果糖,为人体快速补充能量,加快解酒进程。

图片.png

F6葛根姜植物饮的有效成分均为纯植物提取,不为身体带来额外的负担。

酒局如丛林,捉对厮杀弱肉强食!F6葛根姜植物饮挑选丛林中6种具有代表性的动物皮毛图案作为瓶身设计,激发强者基因,叱咤风云。

F6葛根姜植物饮可以让你放胆畅饮,无惧倒地!绝对是聚餐酒局的必备优品。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