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烧钱不止 瑞幸咖啡赴美IPO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5:37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

出道才一年,咖啡新零售“小蓝杯”就要上市了。美国时间4月22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注册上市公告表格,谋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瑞幸急速扩张的代价是不断增加的亏损,今年一季度,瑞幸咖啡已净亏损5.5亿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截至2019年3月31日已开设2370家直营门店,2018年共销售咖啡及其它产品合计9000万杯。从门店数量和销售咖啡杯数这两个维度,瑞幸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二。而就在今年初,瑞幸咖啡还公布其新战略,继2018年完成2000家开店目标后,2019年将新建门店2500家。也就是说,瑞幸咖啡今年内开店总数要达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数据显示,2018年,瑞幸咖啡净收入为8.4亿元人民币,净亏损16.2亿元人民币。

就在上周,瑞幸咖啡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由贝莱德(BlackRock Inc.)领投其中1.25亿美元,公司最新估值29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