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一周食安黑榜:天猫淘宝零食出问题 永辉超市农产品不合格问题依然严重

发布时间:2019-05-08 13:46:3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最近一周,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各省市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食品抽检不合格通报中发现,天猫淘宝所售零食被检出不合格产品。永辉超市本周依然因为所售农产品不合格被市场监管总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名通报。

在天猫淘宝买零食要注意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天猫春上垅旗舰店(经营者为甘肃省陇南市徽县春上垅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甘肃省陇南中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籽油(二级),苯并[a]芘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天猫糖糖屋零食物语食品专营店(经营者为南京糖糖屋零食物语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南京十喜坊贸易有限公司委托连云港浩瑞食品有限公司制造的浅间巴旦木夹心海苔,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天猫百乐麦旗舰店(经营者为青岛百乐麦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青岛百乐麦食品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君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钙铁锌阶段面和黑米核桃燕麦阶段面,钠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80%。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淘宝云朵美食铺销售的标称上海源农孟州绿色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老式大辣片(方便食品),菌落总数检出值为86000CFU/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00CFU/g。

永辉华润万家所售农产品让人不放心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上渡超市销售的鸡肉(半边天竹林土鸡),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根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四公里分公司所售江鲫鱼恩诺沙星超标。

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九龙坡区华福金科分公司所售豇豆氧乐果超标41.5倍。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河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郑州航海东路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鲫鱼,地西泮检出值为3.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