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贝因美与澳洲Bubs 正式签约 进军高端羊奶粉

发布时间:2019-05-09 12:06:1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墨尔本时间2019年5月6日,Bubs Australia (ASX: BUB)今日与中国及澳洲本土市场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正式签约,其中包括: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70.SZ](以下简称“贝因美”)成立合资公司;与阿里巴巴天猫(以下简称“天猫”)开展合作;正式签订与CW Retail Pty Ltd, CW Management Pty Ltd, and CW Retail Services Pty Ltd (以下合并简称Chemist Warehouse)于2019年4月18日宣布的股权挂钩合作协议。

贝因美是婴幼儿营养品行业内最大的中资企业之一。与贝因美的签约主要包括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借助贝因美在全国30,000家母婴店的覆盖网络,进行Bubs®羊奶及有机牛奶婴幼儿配方粉,和有机婴幼儿食品的销售与推广。合资公司( 贝铂仕(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成为Bubs®品牌所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Bubs Australia在合资公司持49%股权,初期合约期为10年。

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Bob)表示:“与Bubs的合作,对于贝因美拓展本土业务是很重要的一步。我们非常看好Bubs高品质的产品线,及其在国际上的信誉。它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在澳洲本土的出色表现,让我们相信Bubs具备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粉及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域取得一席之地的特质。”

对于与贝因美创建的合资公司,Bubs创始人兼CEO,Kristy Carr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正式开展合资公司的业务,与贝因美进行全方位合作。这是一次提升Bubs品牌格局的大好机会,使Bubs产品进驻母婴店渠道,是成功开拓广大中国市场非常关键的因素。”

在一众专业投资机构及投资人、媒体和行业代表的见证下,与贝因美的合资公司的协议正式签署。

与贝因美的签约仪式之后,是Bubs Australia与阿里巴巴天猫合作协议,以及与Chemist Warehouse股权挂钩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阿里巴巴澳新董事总经理周岚女士在签约仪式发言时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市场对澳洲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在阿里巴巴天猫平台上,母婴产品一直是从澳洲销往中国出口量最高的品类之一。我们非常高兴促成了此次天猫与Bubs的战略合作。”

Chemist Warehouse联合创始人兼主席,Jack Gance表示:“与Bubs的合作是我们首次对上市公司进行投资,这表示我们看到了Bubs品牌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巨大潜力。而ChemistWarehouse能够助力Bubs实现这一目标。Bubs高品质的产品在我们天猫国际的线上平台已经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我们也期待Bubs的产品,尤其是新开拓的产品线----高端有机婴幼儿配方粉,能在线下门店有更优异的表现。我们非常荣幸能与Bubs Australia共同成长。”Jack Gance说到。

Bubs Australia董事会主席Dennis Lin表示: “今天与各位知名的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以及近期所宣布的C2资本注资Bubs,完成对Australian Deloraine Dairy的收购,这些都意味着Bubs已经全方位的准备好,朝着可盈利增长的战略目标前进。”

据介绍,Bubs Australia是澳洲最大的羊奶制品制造商,拥有最大羊农场的独家奶源供应,也是澳洲唯一的垂直整合羊奶配方粉制造商。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