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陕西秦龙天润乳业新工厂被国际奶羊产业协会授予“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1:5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5月20日-21日,第三届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阎良举行。在5月20日大会开幕式上,陕西秦龙乳业天润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新工厂也被国际奶羊产业协会授予 “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称号。

嘉宾领导为新工厂开业鎏金点彩

在新工厂开业典礼上,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鹏介绍了秦龙天润乳业智能化羊乳加工新工厂建设情况。冯鹏表示,2017年5月,公司动工兴建万吨级智能化新生产线暨陕西秦龙天润乳业有限公司,建设总投约4.5亿元,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2条独立的全智能婴幼儿乳粉生产线,日处理鲜奶能力500吨,年设计产能4万吨。2018年5月,新工厂生产线试车成功并相继取得固体饮料、乳粉、调制乳粉生产许可证。目前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生产运行,公司已经进入正常生产状态,各项生产指标和检验能力已经达到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要求。

秦龙乳业董事长、总经理冯鹏代表集团接受“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殊荣

冯鹏表示,第三届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由秦龙乳业集团承办,是对秦龙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各位领导、专家、业界同仁共同见证新工厂开业典礼,是秦龙莫大的荣幸。未来,秦龙乳业将聚焦一个“实”字,做到实业强企、实干兴农、实心富民。“实业强企”,紧盯实业不放松,推动公司研发、生产能力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质的飞跃,步入世界项级乳制品企业行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羊奶粉生产企业样板工厂。“实干兴农”,紧盯产业振兴不偏离,建设奶山羊智能化、立体化、现代养殖园区,大力推广良种培育、智能管理,带动区域奶山羊养殖业加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心富民”,紧盯脱贫攻坚不忘本,以“企业+园区+贫困户”的模式,带动区域和周边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西安市阎良区荣获“世界羊乳之都”称号

本次大会让羊乳产业发展站在了新的、更高平台,让秦龙乳业集团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秦龙人将牢记党中央“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殷殷嘱托,以新工厂开业为起点,初心不改,继往开来,唱响“改革、创新、奋进”主旋律,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朝着百年乳企目标前行,为推动羊乳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秦龙力量”!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陕西秦龙天润乳业智能化生产线

据悉,秦龙乳业集团创建于1998年,20年以来,秦龙秉承“做世界健康羊乳制品提供者”企业愿景,不忘“诚信共赢、品质至上、创新引领、服务全球”的价值追求,严把奶源质量、深化技术创新、严控过程质量,秦龙乳业奶山羊年存栏量达10万只,鲜奶乳源100%自控,每一批产品确保100%合格,校企合作建立羊乳开发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羊乳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智能化羊乳企业。

自2008年取得婴幼儿奶粉生产,形成了以婴幼儿、学生、女士、中老年羊奶粉等全系列全品类的产品优势,已着手研发有机配方羊乳米昔、羊乳婴幼儿辅食、羊乳烘焙类食品等延伸产品,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第三届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国际奶山羊协会、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委、阎良区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公司承办;主要围绕羊乳强壮民族、奶产业振兴乡村战略与方法、世界羊奶产业发展趋势与模式、千亿羊乳产业发展战略与技术等主题开展,来自12个国家的专家、教授和博士,以及全国17个省市奶业养殖企业、羊乳加工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和各地经销商共计1200余人参会。活动期间,举办奶羊产业振兴乡村高峰论坛、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战略与技术研讨会、羊乳健康中国博士论坛,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2所院校的资深专家教授做学术报告,成为大会亮点。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