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天地壹号汇源果汁“官宣”分手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7:21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涂端玉 井楠

日前,天地壹号和汇源果汁双双对外公布,此前二者订立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于建立一间合资公司的事正式“泡汤”,现在双方打算“分道扬镳”,不再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企业合作就如同双方谈恋爱,原来说几个月内要谈成、结婚,后来发现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搞清楚,就暂时不谈结婚的事情了。”面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的专访,天地壹号高管人士表示。

有市场人士分析称,首先,“很多事情没有搞清楚”是两家知名企业没有牵手的主要原因。再者,不排除今后再次合作的可能性。目前只是“暂时不结婚”。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