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致敬祖国70华诞 君乐宝高质量发展谱写奶业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7-19 11:06:1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开幕式启动仪式(右4为君乐宝总裁魏立华)

7月12-14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9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致敬祖国七十华诞 谱写奶业振兴新篇章”为主题,充分展现了中国奶业七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书写传奇的辉煌成就,是近年来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行业盛会。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高级副总裁王士伟、副总裁陈君、仲岩等领导参加盛会。魏立华总裁受中国奶业协会委托,作为中国奶协副会长出席首届中国特色奶发展论坛并致辞;君乐宝作为“一带一路”奶业联盟成员,仲岩副总裁参加2019中国奶业白皮书发布会暨“一带一路”奶业论坛,向多国驻华大使、参赞以及行业代表等介绍君乐宝的发展情况。

君乐宝副总裁仲岩领颂集体诗朗诵《我们奶业这70年》

在13日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上,仲岩副总裁为集体诗朗诵《我们奶业这70年》领颂,展现出中国奶业力量的勃勃生机;君乐宝的六位员工也用慷慨激昂、满腹情感的诗朗诵展现君乐宝在中国奶业发展进程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不凡成就,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君乐宝乳业员工现场表演诗朗诵《奶业颂》

近年来,君乐宝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践行营养扶贫。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捐赠价值近2000万的优质学生奶。大会现场,王士伟副总裁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上台接受了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和行业的致敬。

君乐宝乳业集团积极响应、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在展览会上,君乐宝展区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丰富多样的明星产品得到了观展领导及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起、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等领导参观展区,对君乐宝的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君乐宝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丰富的产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等领导到君乐宝展位参观

多年来,君乐宝以全产业链模式护航产品品质,致力于做到“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获得了国际、国内的高度认可:君乐宝在全球奶粉行业首家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去年11月,君乐宝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也是中国乳企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2018年君乐宝销售额突破130亿,在全国居第四位,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4.6万吨,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

作为中国乳业四强,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从满足国内需求到参与国际化竞争,君乐宝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魏立华总裁表示,下一步,君乐宝将继续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产品品质,提品质、创品牌,为振兴国产奶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