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温氏股份11月肉鸡肉猪销量、收入双双环比下滑

发布时间:2019-12-05 09:38:4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思炀

12月4日,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发布2019年11月肉鸡及肉猪销售情况简报,温氏股份11月肉猪、肉鸡的销量及销售收入均出现环比下滑。

2019年11月,在肉猪销售方面,包含毛猪和鲜品在内,温氏股份共销售肉猪81.94万头,环比下滑8.38%,同比下滑61.29%;实现销售收入35.55亿元,环比下滑7.88%,同比上涨8.75%;销售均价为35.09元/公斤,环比下滑3.04%,同比上涨158.2%

温氏股份表示,11月肉猪的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上半年调整投苗与销售计划,持续加大种猪选留、提升肉猪体重;销售均价同比上涨,则是因为国内生猪供给偏紧导致价格上升。

在肉鸡销售方面,包含毛鸡、鲜品和熟食在内,温氏股份11月销售肉鸡9003.9万只,环比下滑14.67%,同比上涨31.34%;实现销售收入29.2亿元,环比下滑10.7%,同比上涨61.77%;销售均价为17.37元/公斤,环比上涨5.21%,同比上涨28.1%。

温氏股份称,11月肉鸡销量同比上升,原因在于自身养鸡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肉鸡出栏量增长;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则是肉鸡销量和销售均价上涨所致。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