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第一批2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启程运往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11 09:29:3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安蓓

记者10日了解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积极协调国铁集团将2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运往武汉中央储备库。2月10日上午11时,第一批装满冻猪肉的冷藏柜从上海芦潮站起运,预计2月11日下午抵达武汉。2000吨冻猪肉预计于2月15日全部运抵武汉。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同商务部等有关部门根据武汉及周边猪肉市场供需形势择机投放,增加市场供应。

粮食加工企业是实现原粮向成品粮转化的关键环节,对于保障粮食市场供应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发改委同日称,经多方努力,目前武汉市已有7家粮食加工企业复产,每天可提供大米510吨、面粉100吨。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指导湖北省、武汉市发改委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切实有效保障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