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1919外送火锅上门,在成都、上海试点餐酒融合

发布时间:2020-02-18 14:57:4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宅在家里十几天的成都人,最想念的就是一顿正宗的火锅,最好是香天下牛油红锅,而专业卖酒的1919为你实现了这一切,或许还可以顺便买两罐百威冰啤,女士吃火锅时则更偏爱冰凉的甜白葡萄酒。

国内最大的酒类新零售企业1919宣布,在成都、上海与香天下试点火锅外送业务,在1919吃喝APP下单后,最多半小时就可以享用来自香天下的正宗火锅。作为四川省民生重点保供企业的1919,这次真的是保供到家了。

香天下是全球知名的餐饮连锁企业,是集餐饮产业开发、餐饮原材料配送、餐饮文化研究的多元化企业,旗下包含香天下火锅、香爱、香遇、香守、成都宴等知名餐饮品牌,超过千家店面遍布在国内各大城市,以及海外的新加坡、美国、法国和澳洲。

1919和香天下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合作是从供应链到订单、会员、配送等前端合作的进一步升级,通过1919全国1900家门店和强大线上电商平台,为更多酒类用户提供餐饮消费的场景。尤其是在疫情期间,1919为用户提供的火锅外送服务,解了广大火锅爱好者的“嘴馋病”。

1919将APP从快喝更名为吃喝后,即宣布将进行餐酒融合的业务拓展,早些时候1919已经和同为阿里系的口碑展开相关合作,本次和香天下在上海、成都的试点,意味着1919的餐酒融合已经从后端走到前台,开始为用户提供综合吃喝解决方案。

1919电商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1919开放了配送能力,不仅承接了1919原有的订单,同时也能为更多其他品类提供配送。餐+酒的模式搭配整合营销,让客户有更多酒水选择,并且可享受更多的优惠,以及酒水折扣,一站式解决吃、喝两大问题。

分析人士称,1919已经拥有完备的线上线下能力,酒业虽然是万亿大市场,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但是对1919来说只是标准化复制,没有太大的挑战性,反而是继续往消费场景延伸,通过餐厅、酒店、酒吧等饮酒场景去深度服务用户,那么餐酒融合是自然而然的第一步,下一步甚至不排除1919介入到大快消各个行业。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