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免费旅游、赠结婚用酒,多家酒企向抗疫工作者发出邀请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9:5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徐晶晶

除了捐赠医疗物资外,一些酒企正通过更多方式关爱“抗疫一线”的工作者。2月25日,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裕股份)发布公告称,将向医务工作者等人员免费开放旅游设施。日前,中粮长城葡萄酒旗下三大酒庄也为白衣天使开启免费通道。另外,今世缘酒业将向全国各地推迟婚期,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赠送结婚喜酒。

张裕股份称,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感谢他们的坚守奉献,张裕股份决定,将旗下4家4A级景区(具体包括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和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自国家允许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免费开放(每位均可携两位家人同行),并在景区内向上述人员提供免费讲解葡萄酒健康养生知识等服务。届时,上述人员持有效医师证、护士证、军人证、警官证等均可进入景区。

日前,中粮长城葡萄天赋酒庄也发布了《致全国抗疫医护人员的一封公开信》,长城天赋酒庄决定自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3年内,对所有到酒庄旅游的抗疫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葡萄酒品鉴等旅游服务。同时,长城葡萄酒长城桑干酒庄和长城华夏酒庄也宣布,2020年将邀请医护人员免费畅游。面向人群为全国医护工作者,活动时间自两大酒庄复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医护工作者只要携本人身份证及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即可免费参观酒庄博物馆、酒窖、葡萄园,参与酒庄酒品鉴等酒庄活动。至此,长城葡萄酒的三大酒庄(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天赋酒庄、长城华夏酒庄)都为白衣天使们开启了免费通道。

除此之外,部分酒厂的文化旅游区也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其中包括了4A级的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和双沟酒文化旅游区,以及江苏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区——洋河酒厂泗阳基地酒文化旅游区。在这些文化旅游区内,不仅可以品鉴美酒,还可以体验酿酒工艺。

除了葡萄酒庄和酒厂的文化旅游之外,也有酒企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赠送结婚用酒。此前,今世缘酒业也曾向援鄂医疗队准新人发出公开信表示,今世缘将向全国各地推迟婚期,驰援湖北(含湖北省内)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赠送结婚喜酒。凡是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举办婚礼,凭结婚证、单位证明即可在今世缘官方微信平台报名,今世缘酒业将免费提供42度“今世缘·典藏20”结婚喜酒。同时,特制1瓶2.5L今世缘·美满姻缘酒作为结婚贺礼。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