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开启燕窝3.0时代 小仙炖鲜炖燕窝让滋补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7:3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赵学敏的《本草从新拾遗》论述:“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咳,补而能清,为调理虚损老擦之圣药。一切病之由于肺虚不能清肃下行者,用此者可治之。”详细记录了燕窝的药用效果,更被赞为“圣药”。

《本草从新拾遗》中对燕窝的记载

许多描写明清生活的文学作品中描写皇宫贵族生活时,多次提到燕窝,燕窝在上流社会中的流行程度可见一斑。

《红楼梦》中,曹雪芹就提起燕窝多达三十几次,由此可见燕窝在当时贵族生活中的重要程度。宝钗就曾为林黛玉送来燕窝调养身体。要强的王熙凤因过度操劳,一直有典型的阴血暗耗型月经不调,亦经常以燕窝为主食:“说着,丰儿等三四个小丫头进来放小炕桌。凤姐只吃燕窝粥,两碟子精致小菜。”

《红楼梦》中宝玉与紫娟谈论给黛玉的燕窝

很多明清剧中更是通过日常食用燕窝体现出皇宫贵族对燕窝的推崇。《甄嬛传》中燕窝更是寻常补品,甄嬛孕中受幽禁心情郁结,太医就是开的燕窝的食补帮助她稳固胎像,平心静气。

《甄嬛传》中食燕窝

流传至今,燕窝已经成为了主流高端人群的“桌上宾”。然而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燕窝品牌、燕窝品种让人望而却步。怎样挑选好燕窝?什么样的燕窝可以让人放心食用?其实,很多娱乐圈的“女神”生活中的小细节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章子怡:我吃小仙炖很长时间了,一直很喜欢

2020年1月,章子怡成功诞下二胎,照片中的她虽然有刚生产后的疲惫,却也挡不住红润的好气色,让无数宝妈羡慕。很多明星虽和我们一样,也经历着时间的洗礼、工作的压力、生育的辛苦,但岁月好像对她们格外眷恋,每每出镜都叫人惊叹状态之好。

章子怡产后照

明星们有我们羡慕不来的天生丽质,但从她们的生活细节中,一样可以学到一些变美的小秘籍。比如——如何挑选燕窝。明星们都是如何挑选燕窝的呢?频繁出现在她们生活中的小仙炖给了我们答案。

张雨绮、景甜、张柏芝的小红书分享

真正喜爱一款产品,明星们还会忍不住的安利它,甚至给它投资,希望它做得更好。喜爱小仙炖的“女神”们就是这样做的。章子怡曾说:我吃小仙炖很长时间了,一直都很喜欢,后来我结识了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我慢慢了解到,她将精力和资源都放在做好产品上,她的专业和真实打动了我,所以我决定投资它,我也愿意将这款好产品推荐给大家!

前段时间因为斯黛拉一角再度翻红的优雅姐姐“陈数”也是小仙炖的“忠实粉丝”。“吃燕窝十几年了,现在我只吃小仙炖鲜炖燕窝。第一次吃是在片场。发现它不仅方便,还比自己炖的好,就萌生了投资的想法。至今我已经吃了四年小仙炖,家里空瓶可以垒成一面墙。”陈数对小仙炖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陈数与小仙炖鲜炖燕窝

作为一种尤其受高端人群喜爱的食物,与市面上很多真假难辨的燕窝相比,小仙炖吃起来更让人放心。小仙炖独特的“鲜炖”工艺与干燕窝、即食燕窝相比也更新鲜,更营养。

小仙炖鲜炖燕窝,引领燕窝市场3.0时代

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出生于中药世家,从小受传统的食补文化影响颇深,尤其是深感长期实用燕窝的好处。在创业初期她仔细研究了燕窝市场,发现了当时市面上的两类燕窝都存在着消费痛点:未经浸发的干燕窝,消费者难辨真假,且燕窝料理专业性高,让消费者不知如何下手;即食燕窝,生产即食燕窝的厂家为了延长保质期,都会大量添加防腐剂,极大地破坏了原有燕窝的营养,不够天然纯净的产品也失去了食用燕窝的意义。

小仙炖鲜炖燕窝

为了解决干燕窝和即食燕窝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将滋补圣品燕窝更多地为人熟知,小仙炖鲜炖燕窝研发出了0添加、保质15天、每周冷鲜配送的鲜炖燕窝。这是燕窝市场的一场革命,带领中国燕窝市场从2.0即食燕窝时代进入3.0鲜炖燕窝时代。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

林小仙为鲜炖燕窝的研发付出了极大心力。坚守着给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燕窝的初衷,创始人林小仙带领团队一次次实地考察,为找到最好的燕窝原材料,她踏遍马来西亚、印尼大大小小十几座岛屿,最终选定加里曼丹岛的森林雨季燕窝,并仅取用燕窝最精华的燕盏部分。在燕窝2.0时代,即食燕窝参考罐头的生产标准,没有任何一家工厂能够满足鲜炖燕窝的工艺标准,林小仙就自己从零开始研发设备、生产线,自建工厂。

林小仙在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

虽然因为各个环节的极致要求,成本升高了,利润减少了,压力增加了,但小仙炖在短短几年中先后建立首家国家SC认证的鲜炖燕窝工厂,获得10项专利2项发明,更是连续三年全国鲜炖燕窝销量第一、连续两年燕窝品牌增长最快,引领了整个燕窝行业迭代升级,成为复兴中式传统滋补的表率,更多人因此吃上了更营养、更新鲜、更高品质的鲜炖燕窝。

目前,小仙炖成为全国首家通过SQF食品安全与质量双认证的燕窝生产企业, 凭借卓越品质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同时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并获得章子怡、陈数、周鸿祎、盛希泰等名人明星投资。

写在古书上的功效是前辈总结的人生智慧和经验,吃到嘴里的小仙炖是让人安心、信任的好产品。作为燕窝3.0时代的领导者,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是对2.0即食燕窝产品的迭代,更是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让“滋补变得更简单”:用户通过网上下单,工厂收到订单当天鲜炖,每周冷鲜配送,使得长期坚持、规律地滋补成为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