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扛不住资金压力?美国星巴克等连锁店寻求减租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7:06 | 来源:中新经纬 | 作者: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随着经济形势恶化,美国全国性餐厅连锁店企业正敦促房东减免租金,这可能引发大租户和业主之间的诉讼大战和旷日持久的冲突。

据报道,过去两个月支付了租金的多家蓝筹股公司表示,他们在6月份将达到极限。烧烤公司Chipotle Mexican Grill和汉堡品牌Shake Shack表示,正游说业主重新谈判租约或延期支付租金。星巴克已致信各房东,要求做出一系列让步,包括从6月开始改变租赁条款和基本租金,且至少持续12个月。

报道指出,随着佛罗里达、得克萨斯和南卡罗莱纳等更多州开始放松封锁,餐馆和咖啡馆运营商开始恢复门店经营。但其中许多公司表示,社交疏离指导方针对它们构成了限制,令其只能恢复相当于正常水平四分之一至一半左右的运营能力,这迫使它们调整业务并削减开支以维持经营。

公开报道显示,美国餐饮服务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

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全国餐馆业协会表示,已经向联邦政府申请2400亿美元餐饮服务行业复苏资金,以缓解行业压力。美国全国餐馆业协会最新调查显示,目前美国有五分之二的餐馆停业,有超过800万职员正在休假或已被解雇,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国餐馆业损失将达2400亿美元。

4月28日,星巴克发布的第二财季报告显示,截至3月29日,该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为3.28亿美元,同比下降50.48%,环比下降55.80%。

据星巴克预测,第三财季全球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将会进一步加剧,直到6月开始缓和,最终在9月,也就是第四财季,才有可能彻底恢复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