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可口可乐供应商珠海中富称海南禁塑不影响子公司经营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7:5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3月4日,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品牌的供应商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海中富”)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海南省禁塑对公司海南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未有影响。

有投资者提问称,珠海中富在海南的海口中富容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PET瓶生产线,具有年产PET瓶1亿个的生产能力。如今海南全岛禁塑,推广使用可降解材料,“请问公司有何应对计划?如何在变局中开新局呢?”珠海中富表示,海南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未受影响,将根据政策变化的趋势做出相应的布局应对。

珠海中富目前主要从事碳酸饮料、热灌装饮料、饮用水和啤酒包装用PET瓶、PET瓶胚、标签、外包装薄膜、胶罐的生产与销售,并同时为企业提供饮用水、热灌装饮料代加工灌装服务,主要客户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怡宝等大型饮料生产企业。

珠海中富在财报中表示,公司目前是国内生产规模位居前列的饮料包装企业之一、生产能力位居前列的饮料代加工(OEM)企业之一,具有完整的饮料塑料包装、代工产业链,近年来业务不断向下游延伸,伴随着饮料代加工(OEM)业务的逐步壮大,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

珠海中富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0年营业收入为12.45亿元-12.75亿元,净利润亏损1.7亿元-1.89亿元,由盈转亏。珠海中富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及相关客户复工延迟,饮料市场需求疲软,致使销售收入有所下降,对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由于疫情影响,经营环境变化,闲置资产可变现净值发生变动,将计提减值准备。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