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以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变革 GLYKEN燕窝肽在华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29 13:56:0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3月28日,全球领先的科技燕窝生产商——新加坡GLYKEN集团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举办品牌上市发布会,旗下GLYKEN科技燕窝肽产品,正式在华上市。该系列产品已获得中国举重协会认可,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及推荐燕窝产品。


据了解,GLYKEN集团2010年成立于新加坡,持续十年在燕窝全产业链的投入,不仅拥有柔佛海峡全球无二且具有独立产权的燕屋产业园,还致力于燕窝萃取生物科技创新,是世界上燕窝生物萃取与应用研究的前沿机构,并建立了行业仅有的燕窝萃取与应用研究中心,相关的科研成果获得欧美生物科技领域的广泛认同,旗下拥有多项第四代燕窝肽产品和多个高估值的知识版权。


据GLYKEN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女士介绍:“GLYKEN以燕窝为原材料,通过科技手段,将燕窝的唾液酸和蛋白质科学融合,萃取成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小分子糖蛋白肽’,大大提升了燕窝的营养价值。更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提升产业效率,让燕窝的形态更多元化。中国生产线的落成,标志着GLYKEN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营养更多倍,享用更方便,性价比更优、选择更丰富的科技燕窝产品。可以说,Glyken燕窝肽重新定义了燕窝,以科技手段驱动的行业变革,将让小燕窝带给人类大健康。”

2020年4月,GLYKEN集团进军大中华区,把国外成熟的整套燕窝肽萃取专利技术和生产系统引入中国,以保障供应全球的GLYKEN科技燕窝肽品质的一致性。经过3个月的考察,于2020年8月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选择落地在中马两国的合作园区——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


出席发布会的广西自贸区领导表示:“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是由东盟贸易伙伴中国政府与马来西亚政府共建的两国双园跨国合作项目,燕窝加工贸易基地则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及“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和实践的重要产业项目。GLYKEN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燕窝深加工萃取技术,是燕窝行业仅有的以燕窝为原料的尖端生物科技企业。GLYKEN集团落户广西自贸区,是我国一带一路经贸交流的重大成果,有力地促进了中国与新马两国在大健康领域的国际产能合作。同时对于广西自贸区来说,GLYKEN提升了燕窝加工贸易基地的生物科技实力,对广西布局科技健康食品行业具有重大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毕东海先生,中国举重协会秘书长何一群先生,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参赞Mdm Razida Hanim Abdul Razak,中国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工委委员刘孝堂博士,GLYKEN大中华区总裁黄彩薇女士,GLYKEN集团全球研发总裁Mr Dave Yu Dejun等嘉宾共同出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