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510中国品牌日来袭,小仙炖鲜炖燕窝为何成为亮点?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1:4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随着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临近, 中国品牌建设工作也呈现出了新景象。

5月7日至1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东方网、东方卫视、哔哩哔哩等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在这次活动上,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新晋成员,为何备受各界关注?

依托510中国品牌日,小仙炖迎来高光时刻

5月7日晚,在空中,由510架无人机组成的飞行编队将组成空中“银幕”,观景范围覆盖外滩滨江、陆家嘴金融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黄浦江核心空域,为品牌赋能,为城市添彩。小仙炖鲜炖燕窝与茅台、光明等民族品牌共同绽放在东方明珠上空,当“小仙炖鲜炖燕窝,让滋补更简单”的字样闪亮东方明珠的夜空时,小仙炖的滋补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的燕窝品牌小仙炖鲜炖燕窝在全场备受关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新成员,小仙炖成为燕窝行业第一个亮相510中国品牌日的品牌。

不仅如此,当晚,小仙炖与茅台也上演了一场珠联璧合的新上海滩故事,出现在茅台举办的酱酒品鉴会上,让十里洋场也更加闪耀夺目。

随后的5月9日上午,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更是将本次系列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路线由世博码头至南浦大桥,设置5公里和10公里两种距离,寓意“510”。这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是中国建设银行,合作伙伴有泰康人寿、中国银联、西凤酒、小仙炖四家品牌企业代表。

在这次活动上,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兼CEO苗树,同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西凤酒董事长张正等嘉宾一起启动了健康跑发枪起跑。

据了解, 今年3月30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与小仙炖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对此,苗树表示,小仙炖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原则,紧密围绕“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现代化科研和创新,实现滋补品类的现代化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引领健康消费理念,带动中式滋补行业创新发展。

对于此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苗树认为,“小仙炖有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让我们倍感荣幸,深知责任重大,我们也希望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支持下,共同推动中式滋补行业的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式滋补的魅力!”

国家标准升级,中国品牌建设迈进新时代

据了解,“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搜索等单位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系列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品牌强国战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而且,“励志100”每年实施以“国家标准助力中国品牌”为主题,覆盖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集群品牌四大领域的“励志 100”行动:联合 100 家主体,聚焦 100 个品牌,剖析 100 个案例,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展示品牌建设心路历程,传播品牌建设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普及品牌建设国家标准,引导品牌建设基业长青。 

通过该行动方略不难看出,这次中国品牌日的系列活动,不仅是中国品牌建设成果的展示舞台,更将迎来了各大品牌惊艳亮相的高光时刻。

据了解,今年,中国品牌建设的重磅活动还包括: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品牌品鉴会、浦江品牌夜话,以及品牌信用建设、乡村振兴与农业品牌、中国新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等多场主题论坛。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CEO也受邀参与论坛分享,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的代表贡献智慧。

主办方的一系列品牌建设落地措施,也将助力中国品牌建设进入快车道,与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同步,与品牌林立的国际市场接轨。

可以预见,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必将给中国企业与品牌的长足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而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民族品牌的新晋代表,也会更加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